2011年6月20日

Guess Diary 12

真的是要跟粉濕說聲抱歉
最近本人又重回菜鳥的生活
其實有點忙得不可開交
等一切settle down就可以回來寫網誌囉
也請耐心等待 好嗎?(鞋貓水汪汪眼)

這裡也就大概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囉

最近瘋狂愛上阿鳳instagram這款相機
隨便拍拍都好有意境 love it!

離開老東家的最後一天
幾個好同事一起去Bellavita的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享用人人口中的貴婦下午茶
馬卡龍和蛋糕好好吃
詳細的內容再候補

不瞞大家說 五月底又去了趟韓國
涼鞋是韓國的戰利品
愛翻了
上週去吃了鼎泰豐 等待之餘就去逛了city super
只能說 未免也太好逛了吧

不只我在裡面大肆選購連阿三哥也逛得忘我
買了隨身攜帶的去漬筆
這個我好需要 畢竟本人嘴巴有破洞
無論是醬油義大利麵沙茶都可以滴到衣服
當天就不小心將醬油滴到身上
也就又發揮了現買現用的精神

這個一邊是湯匙一邊是叉子的東西真可愛
而且夏天本人又秉持著colorful的路線
既實用又可愛能不買嗎?

有沒有覺得這篇內容好豐富

5 則留言:

  1. ya!!睽違將近兩個月終於有新文章了
    青木定治好夯
    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女孩們去那邊應該會失心瘋
    每樣都想吃
    我等你發專文介紹=)

    去漬筆感覺相當不錯耶
    我也是嘴巴破洞一員
    Costco也有賣類似產品
    但一次購買恐怕要買一打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好久不見妳發文~呵呵
    韓國也是自由行嗎?

    回覆刪除
  3. to Ginger:可以去吃看看
    建議一定要點馬卡龍
    蛋糕的話也記得請店員推薦

    去漬筆真的很棒
    他現在是我必備的隨身用品了
    我愛他:]

    回覆刪除
  4. to fang
    哈!最近又忙又懶惰
    讓你久等了!

    是啊 韓國是自由行
    想說老調重彈就不發了

    回覆刪除
  5. 我怎麼不知道妳也有用instagram!
    Show me your I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