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算是我的新歡-Fearne Cotton

Fearne Cotton
英國BBC甜心主播
也是街拍雜誌熟悉的面孔 
也曾被英國雜誌選為最佳穿衣達人之一

雖然被譽為甜心主播
但其實她的穿著一點都不是太過甜美的女孩
總是會以點綴性的單品搭配
甜美中帶點個性 個性中有時又會有甜美的感覺
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紫色的牛津鞋哪裡買?

這套服裝的搭配技巧超高
我怎麼樣也不會用紫色涼鞋搭黑色襪子

我發現她高度喜歡all star
very good 又一個布鞋達人指標
很喜歡她把all star穿得舊舊的感覺
看起來就好有個性
這個造型好休閒但又好可愛

我發現她也很喜歡非常亮眼的顏色
紅色的單品她擁有的也很多



有注意到他右腳背的刺青嗎
所以我說我愛這位甜心主播
真的是酷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