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Valentino 2013 Fall RTW 怎麼這樣好看


實在太喜歡這次Valentino 2013 Fall RTW 系列
是一整個系列都很喜歡的喜歡 首圖第一套幾乎是可以打包起來

這次RTW的幾款服飾設計概念是以修道院的平靜少女作為靈感
我知道這個設計理念後覺得有點心酸想說上天是否在暗示我什麼
不然我怎麼會愛成這樣


好啦 姑且也不管這次的靈感是什麼 其實仔細看這些服飾都可愛又有氣質
服裝的領口、裙擺或是袖口的雕花設計都好精緻又細膩


這幾套你看上班其實也可以穿啊
週一到週五你就可以直接參考以上六張圖片穿搭 
最後一套不管做禮拜或是參加晚宴都嘛可以穿
一衣兩穿 真的可以帶 (店員口吻)


Valentino 紅真的好美 中間這件我稱之為修道院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當然這次的設計有加入中國的一點元素
像是這種比較代表中國的花紋啦 中國剪紙啦


這套中西合併的徹底我覺得范冰冰一定會喜歡
中國花瓶的花色再加上拳王剪裁的罩衫


這套我個人非常喜歡 雖然他要透不透的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但是整個剪裁 布料顏色和雕花的設計我覺得很精緻


這次不僅僅是喜歡衣服的設計 連配件我個人也超愛
這款手拿包和這種藍色真的是好好看


白色款 搭配剪紙設計的袖口和紅色指甲油 你說是不是超美


包括這次復古的這款鞋 個人真的是好想買一雙回家


設計師 Maria Grazia Chiuri 以及 Pierpaolo Piccioli 
為什麼我覺得時尚周的設計師穿著都很低調 我個人喜歡這種低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