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新家第一彈

之前大放厥辭說要布置自己的新家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汗顏喔

老實說家具都是現成的 沒有什麼好布置的 撲
唯一購入最多新貨的是廚房用品
除了本來就很愛蒐集的杯子之外
也買了以前沒有買過的鍋碗瓢盆
這裡只是一部分 以後有機會慢慢介紹囉

新家配備的小廚房 當然我自己買了個大同電鍋
我不得不說 大同電鍋你好神!
烹煮炒炸幾乎樣樣行得通柳
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電磁爐不是瓦師爐
畢竟愛吃火鍋的我 無法等待電磁爐慢慢滾
差不多要去下標卡斯爐回家了

展示區 因為書桌還沒整理好 
就先給大家看這個展示區囉
有我從以前到現在蒐集的一些廢物

沙發區 沙發也是房東提供的
但是地毯是我自己買的 很幸運的剛好有展示品出清
以600元的價格購入  布置小窩其實也不需要花大錢
主要是因為考量到住外面 買太貴的東西 以後搬家可就麻煩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很弱的結束了
但未來應該陸陸續續會多一些新玩意兒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晚安囉

3 則留言:

  1. 新居很舒服,但我覺得妳一直在迴避挑戰33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隨時説開始都行啊!

      刪除
    2. 明明當初說好是妳Settle down要喊開屎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