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中國名模 劉雯

最近被家的概念淹沒 好久沒來點時尚的話題了
那麼我就來聊聊我最近注意的MODEL好了

那就是最近頗受到注目的中國名模 劉雯
這個名字和面孔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她站上國際伸展台也不是這一兩年的事情
因為想獲得一台電腦而參加了模特兒選拔
就這樣 誤打誤撞進入了這個時尚產業

年齡:1988 / 01 / 27
身高:178公分
三圍:30.7 / 23.2 / 33.9
籍貫:湖南省
也是Victoria's secret 第一位亞裔模特兒
(這場SHOW看一百次都精彩)

除了大片和Runway之外 
Marni for H&M 首支電視廣告也邀請劉雯入鏡
導演是我很愛的Sofia Coppola

另外還有劉雯的私服 我覺得很棒
以往我常常覺得國外的街拍都很好看是因為
外國人的輪廓很深 本身就是一個造型
但看了劉雯我才知道 原來街拍是一種態度

今年我一定要穿黑色胸罩走上街

我覺得豹紋LEGGING搭配漆皮馬汀靴大膽又可愛

你看 街拍是不是一種態度
不管怎樣都要拿出 老娘很酷老娘很帥 的態度拍照就對了


這一張是我最愛的打扮
全身黑然後一個重點就好了

這個隨興的造型我也好喜歡

所以說劉雯真的隨性又好有型 我愛她
最後私心的放上Karlie Kloss在Victoria's secret中壓軸的造型

氣勢凜然 媲美武則天

Karlie Kloss還是我的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