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11月小生活


2014 年的日子根本用飛的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11月了
眼看上次的更新居然是9月 實在是對不住

昨天去了華山走走 恰巧有 Taipei Free Art Fair
只能說藝術人真的完全做自己 沒人可以規範他們
其中幾個活動的策展人有作一些表演 明明尷尬得要死 但他們仍然演得下去
看完我也好想如此做自己 每天睡到十點再去上班

Anyway 剛好看到一位也很 Free 的少女畫家 飛飛飛
他在展場中畫人物 我們就索性也讓他畫了 第一次的肖像畫 我在此就獻給飛飛飛了



最近在忙的小事就是這個 晉升為老闆開始賣飾品及配件了
希望大家可以來捧捧場 天然石的手鍊都是手工做的 頗用心

其他也有比較個性的飾品 希望大家許歡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幾張飾品的照片喔



然後就細說從頭 我都忘了我 9月 去了趟台南玩
台南的東西也太好吃了 又便宜 每次必喝義豐冬瓜茶


這次也去了很夯的林百貨 本來覺得應該就是那種文青的愛
但沒想到好好逛喔 本人在裡面欲罷不能就是了


這次很可惜的是沒訂做到帆布袋 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終於買到想要的黑色 NIKE 鞋了 之前編織的都大缺貨 還好有這雙


個人的新寵兒 愛翻了 搭配之前提到的 PANDORA 手環
素素的 但就是林柏的 STYLE


10月的時候也和鮭蜜去了一趟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鋪上格子布 野餐風味立刻展現 我那天特地做了馬鈴薯蛋沙拉

食譜:馬鈴薯 2 顆、雞蛋 1顆、紅蘿蔔 1 根、小黃瓜 1 根、美乃滋


最後我們在大安森林公園坐了六小時 完全沒有限時的問題
非常適合想暢聊的朋友聚會

以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