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9月穿搭紀錄


9月 穿搭紀錄
都秋天了還這麼熱 老虎整個發威



這天去華山走走 就穿了簡單的連身衣
可連身衣太女性化了 就搭了軍綠外套來降低女性的感覺


高領無袖 我不懂他 到底是要保暖還是怎樣
還好我這天只是出門吃個飯 吃飽飽回家立刻脫掉


這雙英奎皮鞋我好喜歡 順帶一提 我最近每天都看順風婦產科
很解憂 看完就笑笑地睡著了


這天去信義區買PANDORA手環 平常上班很少穿布鞋
假日就不想讓腳這麼不舒適了
而且 converse 不死


上週五去信義區遇到了荷馬和霸子 大心 超可愛的!!!!!!
所以即使這天穿超醜 超落魄也要放上blog 炫耀一番


黑皮鞋 超級百搭 是我最近最迷的款式


週六和雪寶一起去101看風衣展
請問那是什麼 把照片放上液晶電視那不叫展  
展是用心擺設 起碼你也輸出個什麼東西好不好


白褲和花襯衫搭起來超適合101的 哈哈哈哈

就醬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