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Goloso Bistro 小食記 久違了


前陣子 去吃了一家位於遠企後面的餐館 Goloso
上網看發現關於這家店的資料跟食記很少
除了交通不算太便利之外 其實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家餐館
Goloso Bistro 日義餐館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2號
02-2700-7080


Goloso 給我一種寧靜小酒館的感覺 事實上也是 
剛好跟老闆聊天才知道調酒是這家店很值得一試的地方
但因為大部分來晚餐的人似乎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我也沒有試到這次調酒師的好酒藝 


Goloso 的菜單 算是中等價位 大家一起來吃分攤大概500-600 可以吃飽
除非你超餓 或是有約小林尊來聚會  不然應該是吃得飽


這天 我們都不是很餓 就點了幾樣佐酒菜
對 佐酒菜是我自己發明的 不然講下酒菜感覺就俗氣了
下酒菜應該是鹽酥龍珠、炸花枝這類的才對


這道我很喜歡 是鴨肝做成的醬料  我自己並不是太喜歡鵝肝跟鴨肝的味道
但這一道的配料不會有肝的腥味 很適合搭配麵包來吃 沙拉是油醋醬酸酸甜甜的頗開胃


小生蠔搭配白酒 他的生蠔大概一口大小 
不是巴黎海鮮總匯那種巴掌大的生蠔 必須兩口才吞掉 
她們走的是秀氣的路線 但我是挺喜歡的 


這道是主廚推薦的生蠔烘蛋 本以為味道可能很怪
不過生蠔的味道搭配烘的鬆軟的蛋 非常好吃 
除了生蠔 烘蛋內也有一些細碎的時蔬 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哈笑遠除了會講有層次跟好吃 其他都不會表達)


最後這道是哥吉拉炸雞 用加入墨魚的炸粉包裹
完成後便是游入海裡的哥吉拉背脊 紅色辣醬就是噴射熱光
不過其實味道吃起來就是一般的炸雞 建議下次到這邊倒是可以點他們的燉飯
我相信更可以吃得出這家店的手藝

話說 最近日本的哥吉拉飯店我非常想去住 
一晚要價一萬 阿布達比石油大亨才有辦法住得起 

我覺得Goloso是一家蠻適合想要聊天喝點小酒的店
如果想吃飽些 這邊也可以 跟其他酒館不同的是 這裡的料理都很好吃
大家可以把他收進名單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