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跟上潮流腳步-Lace up 綁帶鞋


綁帶鞋 Lace up 大概從兩年前開始普遍起來
有固定收看歐美部落客的朋友們 應該可以觀察到這個時尚市場的動態
2015 RTW SS Valentino的長羅馬涼鞋到Aquazzura綁帶平底鞋
現在的平價時尚品牌 ZARA H&M 都有這樣的鞋款



(credit by vogue.com)
當然三百壯士那款涼鞋我自己是覺得誇張了 這不是斯巴達
所以我買了一款較保守的綁帶平底鞋
but let's agree to disagree
熱愛羅馬浴場style並沒有錯 我覺得穿起來適合自己都好

我個人因為拇指有些微外翻 尖頭鞋基本上無法久穿
所以除了平底也挑選圓頭的款式 


2015.9 這一段時間台北還是很熱 這天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在 Bershka 看到一條命定牛仔褲很想買
便不顧腳上是綁帶平底鞋在試衣間內與鞋子搏鬥
試穿完妝花是基本 nubra都歪了


2015.10 東京遊 OK~ 我承認這張我臉很怪異
我過去從來不會嘗試穿平底鞋出國
因為我覺得很做作 出去玩就穿布鞋啊 穿什麼綁帶鞋
但我為了讓這雙鞋有個人的 show time 就真的把他帶出國了


這天去輕井澤outlet 搭配得是在H&M購買的Mom's Jeans


2015.10 東京遊 這天在明治神宮逛街 
搭配的就是 Bershka 的命定牛仔褲及簡單的條紋襯衫
這天剛好去 ABC Mart 買鞋一樣再度崩潰


2015.11 冬季的星巴克紅杯子及太妃核果那提是一定要來一杯的
搭配日本 Gap 買回來的駝色毛衣


lace up 是很容易搭配的一款鞋
不論是輕鬆休閒或是稍微正式的服裝都很適合
紅毯上也有許多lace up high heel的搭配
lace up 都可以讓簡約的服裝稍微跳脫出傳統 OL 上班的造型
個人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