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台南懷舊之旅 好懷舊喔 Day 2nd

第二天的行程稍為簡單了點
長榮享用早餐→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
→安平豆花→周式蝦捲→黃金海岸→甜蜜的家
我跟蘇三哥的旅行普遍都比較喜歡處於休息模式
也就是說大部分時間我們會選擇待在飯店
所以第二天我們也就大概中午CHECK OUT 才出發

第一個景點是安平樹屋 這裡是好像是台南很有名的婚紗景點
我們也在這裡玩了很久
這裡相當涼爽 但我不得不說 
我一直想到聶小倩的姥姥

許多樹幹穿越整個屋子 因此很多這種提醒的警語 很可愛

這是我最近很熱愛的烏龍派出所真人版的兩津

他普遍都比較入戲

 這也是樹屋的其中一隅

樹屋真的很大 票價只要 NT50
我們用高鐵假期贈送的票參觀

我覺得這裡確實非常適合拍婚紗

隨隨便便就可以捕捉到一些光影

蘇三很開心 左邊的水車彷彿是他的新娘一樣
洽~恰恰~ 洽~恰恰~
(請馬上哼唱水車姑娘這首歌)

德記洋行 就在樹屋的旁邊
洋行是鴉片戰爭以前 清廷特許在廣州經營對外貿易的行號
也是近代外國商人在中國設立的企業機構

裡頭大概是一些歷史的介紹

而後我們馬上就到了安平古堡參觀
有發現我們都沒吃東西嗎
長榮的自助早餐我們實在吃太飽了
所以馬不停蹄進行我們的古蹟巡禮

爬到安平古堡的最頂端休息
恰巧見到這位小女孩幫爸爸媽媽拍照
覺得真的好可愛

 台南的安平老街還有這種把餔 好懷念喔
到了很有名的安平豆花
當天也有很多大陸團的遊覽車前往
嗯......我比較喜歡大顆一點的粉圓

最後一站的周氏蝦捲 好豐盛喔
為台南由劃下完美句點

我們後來還有去台南的黃金海岸
因為當時有飄點毛毛雨 所以景色不是那麼美

最後我們回到市區扛了四瓶冬瓜茶回家

BTW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阿鳳軟體
清晰摩是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