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Kånken包包我的新寵兒

我最近一直在尋找一款適合旅行的後背包
爬文爬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
最後選擇了這款Kånken包

風靡了北歐三十年的包
Kånken(發音為:空肯)是從是瑞典文"kånka"「攜帶」衍生而來的。
早在70年代,Fjällräven 的創辦人Mr. Åke Nordin 發現當時瑞典學童
所使用的背包,在放置較多東西的時候,會將重量積壓在背包底部,
使背包變形而加重使用者的負擔,甚至造成脊椎傷害。於是他用四本
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四方的背包,容量超大,可背又可
提,前方全開口的設計把找東西的時間減少一半。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這個背包對我來說是很新穎的東西
因為我是從來都不會想買後背包的人
但最近想法有些改變了 

本來想買的是Herschel Backpack 
因為他揹帶和背包後面有厚墊
而Kånken的沒有
我認為厚墊很重要 旅行的背包一定很重
背墊有無就會影響揹起來的舒適度
但可惜我去現場試揹的時候
他在我身上看起來好MAN
而且沒有防水
所以最後我就選擇了Kånken Classic了

在這邊給大家看一些圖片好了
Kånken的包包好處是很輕
背包布料防水 容量很大

讓我下定決心買的是這張圖片
這女孩用起來也太時髦了吧

Kånken包有很多很多顏色的選擇
也有雙色版可以選擇

聽說是越用越有味道 所以趕快約我出去旅行吧

Kånken本來是出MINI的尺寸
後來好像因為很多女生看到後覺得很可愛也很喜歡
就出了CLASSIC的尺寸 
原本就變成是MINI
後來男生看到也想揹
也就又出了COMPUTER尺寸的
男生可以選擇這個尺寸因為都有厚墊喔

小孩揹起來真的好古錐喔

不管什麼顏色都可愛

請大家快來約我吧

4 則留言:

  1. 我看到你台南旅行的文章就有注意到你的包!!!
    我還沒問你就發問介紹了=D
    這篇真是太棒了!!
    謝謝妳有開專文介紹!(嘻)
    想找後背包我已經找好一陣子了
    但不是樣子不喜歡就是很昂貴
    尤其我也怕背起來會man
    你是去哪裡買的呢?
    我剛剛去它們部落格看
    有好多顏色都缺貨喔=(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在東區的white rock買的喔
    沒有多介紹是因為這家店沒有打折
    因為我非常討厭等 剛好又急著要用
    索性就直接買了 哈哈
    你參考看看喔 :))

    回覆刪除
  3. 好巧,我也是10月底時在white rock買了一卡Kånken包包,沒有折扣真的是好貴阿~重點是給女兒上學揹的(有沒有很孝順?噗),看她揹好可愛(我挑Pink-Royal Blue classic),所以假日出門旅遊時就跟她搶過來揹了,哈哈哈...

    妳這款雙色也好好看噢~

    回覆刪除
  4. 對啊 
    因為急著要用就直接買沒打折的了
    下次要買還是要去公館買
    9折也是兩個便當啊
    btw NANA揹起來超可愛的

    by gu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