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12月生活小更新


上週六去參加一個Kiehl's的座談會 活動舉辦的相當用心
老師SAM 真誠帥氣又有鄉音 我很喜歡
之後會寫專文介紹一下 因為還在試用階段


上上週六 與好友們一起參加簡單生活節 只能說真的好Wild
根本是颱風天但是活動還是照常舉行
我個人是蠻生氣 為什麼主辦單位沒有雨天專案 害得大家聽得其實興致缺缺


不過我蠻喜歡這次的廠商 每個都很用心
跟前年比較起來差很多 這家的精神人物是孫越叔叔還是宅女小紅


跟去年一樣 香菇乾是必買的商品 但今年的好小包
著實令我好生氣 畢竟我不能跟吃的東西妥協


然後我們這天一行人都很有默契的追史扣的 都穿牛仔系列


最近購入的兩本書 體溫已經改拍成電影了 明年會上映
是由X戰警:第一戰的野獸Nicholas Hoult演出的
然後內容蠻新奇不過看得出來是出自小說新手寫的
男主角R說(他是Zombie):我們看起來跟很久沒渡假的人沒有什麼兩樣


至於格雷先生呢 只能說:我要報警(舉手)
不過本人依舊是用了五天的時間廢寢忘食讀完他


13 going to 30 這部片我好愛 給我的人生寓意好大 
當你擁有一切原本你以為你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你可能就不是原來的你了  是挺繞舌的


這個Sour Skittles本來好不想分享 因為我好怕大家買光他
上次同事給我吃了之後我就難忘這味道
原來台灣開始賣了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再去囤一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