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The Devil Wears Prada 講一輩子



很久以前 在我還在使用無名小站的那段日子
我也寫過有關於The devil wears prada 裡Anne Hathaway的穿著
由於某天無名的網誌不小心被我刪了  所以我只好再這邊再寫一次
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不管是劇情、配樂、造型、場景都值得一看再看
我喜歡經典的東西 而且通常都會喜歡很久


 The devil wears prada的服裝造型總監是Patricia Field
同時她也是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和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購物狂異想世界) 的服裝造型總監
她也有在紐約開設個人的服裝專賣店
不過裡面的東西比較特別 不是走實用的路線就是了


我很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
除了片中的造型之外 我覺得這部片富涵相當多的人生寓意
尤其當我不順心的時候 看了這部片通常都會比較海闊天空


Anyway 就讓我來好好聊一下這部片Anne Hathaway的造型
我超級喜歡Moddana的Vogue配樂的這段場景


電影中她每套造型我都好愛 就算今年再回頭看 我也還是好喜歡
因為Patricia Field不會用當季過度的流行商品為演員造型
她認為演員是活得也必須先了解演員的個性才能為他造型


每套服裝都好經典 CHANEL的單品也用得不少 畢竟他真的很經典


Chanel boots 真的很經典


這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造型 全身黑但好俐落


我也很喜歡他打開衣服的那一幕 (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覺得梅姐的造型也很棒 大概等我有朝一日成為女強人的時候我會參考


Patricia Field:「造型,性格往往比時尚重要。」
這也是我自己穿搭的時候秉持的宗旨
這也是為什麼每部電影的造型都很適合演出的演員


當然找來Anne Hathaway我覺得也為這部電影加很多分


她實在是難得一見的尤物


我不得不說 Anna Wintour真的好酷
傳言歐巴馬找她擔任美國駐英國或駐法國的大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