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ICON】Alexa Chung 有一系列冬季大衣必備款


首先恭喜Alexa Chung 是今年 2012年度 BFA英國時尚大獎的大贏家
基本上我覺得她應該可以一直這樣贏到差不多100歲吧

所以今天沒有要介紹Alexa Chung這位再聊就顯得我好像很無知的女性
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下她的大衣  每件我都好愛喔 首圖這件也太可愛了吧


之前有聊過風衣外套這件事情 想要回味的朋友請點【人人都該有件風衣外套】
我真的覺得她實在是好會穿衣服喔 媽呀


當然 我想台灣男士們應該是沒有再愛這種型的女生
但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走賤人就是矯情的路線
我去年也好想買這種羔羊內裡的外套 


風衣再一發 配上這雙鞋子和這副眼鏡變得好童趣喔


這件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到底為什麼這麼會穿衣服
Alexa Chung 也是我心中標準的會依各種場合穿衣服的女性 總是出現得很得體


超會用簡單單品搭配出各種造型的
每件衣服都簡單 好看又不會顯得太過頭


紅鞋和紅唇上下呼應 搭配得好完整 
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透明的裙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件外套好可愛喔 然後她搭了一個全黑的牛津鞋 超古錐


後面的警察是臨演嗎 感覺氣勢很強耶


豹紋外套我倒是不會想要擁有一件 但是我覺得她讓這件外套一點也不俗氣
反而是讓她整個人氣勢如虹


接下來放幾張我愛的照片好惹 皮革的鉛筆裙拜託請務必要擁有的


這張照片我最喜歡 因為好自然好可愛 這位太太也是好時髦


連拍的超可愛的
這篇也是好詞窮 一直在那邊好可愛好好看 我好弱喔我

以上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