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6月生活小報告


前這陣子的衣櫥大換季
發現自己對條紋的著迷真的是到了瘋狂的地步了
橫條 | 直條 | 黑白 |藍白 等等各種樣式的條紋都好愛
不過自從整理出來之後 我真的再看到條紋的衣服就立刻轉身就走


這是前陣子回台中的時候 媽媽為我準備的麻醬 芒果 跟小番茄
讓我帶回台北 只能說出外遊子真的是好需要媽媽喔
重點這麻醬可是台中第二市場鼎鼎有名的那家


我個人相當著迷於任何抹茶的東西
前陣子便利商店也特別推出了抹茶拿鐵我滿心期待的去買來喝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冰塊融化得特別快速還怎樣
整個口感超水  一氣之下我立刻又到了mos買了這個
只能說 口感相當濃郁 還是mos好喝


去逛了誠品 最近在走儲蓄這個路線不想亂花錢
(只能跟戴盛意說我不是領22K 無法跟爸媽要)
anyway 我想說的重點是我覺得現在作雜誌真心苦
那麼厚厚的兩本PPAPER的內容還送了一小本的記帳本才NT$99
覺得太辛苦於是我就買回家了

 

這是去吃米朗琪的時候拍的 是我這一生第一次去吃米朗琪 我好俗
吃完立刻回家 因為實在太熱了


醉後大丈夫3上映時 我和我的WOLFPACK一起去看
看完一樣又在威秀外瞎鬧
我個人非常愛這個系列 還有MR. CHOW
據了解他演電影前真的是位醫生 你說能不愛他嗎


上週去了烏來一趟 回家後立刻變成小黑碳
熱得也太誇張 還有王法嗎

就醬囉 最近的小生活

2 則留言:

  1. 之前也是看到便利商店推出的抹茶飲品
    抹茶控我也是立即購入
    但一喝真的大失所望耶
    真的很淡
    我以為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沒想到是真的很沒味道呀!!
    mos的有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我以為是我太嚴格
      MOS整個好喝翻天
      最近還想去台中的一家有名抹茶店吃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