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剪了短髮是不是衣櫥也要換了


由於幾天前看到Emma Watson穿得一套衣服非常酷
就決定google看看她短髮期間有哪些值得參考的outfits
延伸閱讀: 妙麗不再是妙麗了


其實搜尋下來的結果不多
但是覺得她短髮真的好可愛 變得好有靈氣
之前我其實沒有覺得短髮很適合她 
她應該比較屬於是短髮長髮都美的那種類型


不過短髮的她 確實比較有personality 然後短髮的好處除了洗頭吹頭超快之外
要是有很隆重的場合 扁梳拿來一畫 分成91分之後塗上賭神高進專用髮蠟就很隆重了

但是EW的圖片真的不多 所以我就找了前陣子剪短髮的Anne Hathaway


一樣是這種超短的短髮 兩人呈現的感覺就完全不同
我覺得這種短穿上很俐落的服裝特別合適
尤其戴上各式各樣的帽子都很可愛


還有我個人的女神 Carey Mulligan
她就是我覺得只有短髮才好看 長髮超不OK的女星
對了 大亨小傳的她著實讓我在戲院白眼翻到後腦勺超想貓她兩拳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 街拍系列


這個就是很酷不用多說 但是腳背那裡我不太懂
可是包包超可愛的 短髮和紅唇也是螢幕情侶超配的


條紋上衣搭配傘裙是萬年不敗的搭法
這句話我講到辭都窮了嘴都破了


這套我很喜歡 沒穿內衣肯定超涼快 威嘿
我覺得這套呈現出來的感覺好隨興 聽著IPHONE 夾著手拿包
我覺得他應該只是中午休息出來買便當而已


這個就是標準的街拍 穿搭超級講究的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短髮搭配白色的領子超可愛的


這兩套我超喜歡的 都是隨性感的服裝
但右邊這位女是我一直想到星際大戰副艦長 摘下你的墨鏡快去出任務吧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在宅宅新聞裡看到的一對情侶檔
雖然這位男士穿花褲就算了褲子還快比女友的短了
但她們兩個也太配了吧


就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