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六月微穿搭和生活報告


剪了個男孩頭 帥慘了只能說
洗頭吹頭髮超快之外 還可以穿一系列相當兇狠的衣服
再搭配上我最愛的雷朋超合適
這是剪完頭髮隔天 短到我看到自己都會擔心胸部是否還在
這天相當熱血的跑去烏來 還順道吃了藍家割包跟清玉
回到家立刻變黑人 熱翻了
那天去吃了杏子豬排 松江那家店免排隊好爽
最喜翻紫蘇醬搭配高麗菜絲惹 :)
終於買了看好久的蛋頭先生 擺在家裡看到就開心
之後再買蛋頭太太跟胡迪來跟他作伴
密友去巴黎拍下的照片 簡直可以直接當桌布
巴黎鐵塔就是這樣美 我愛死了

4 則留言:

  1. 真的剪好短喔!!
    說真的我沒有勇氣剪這麼短耶
    佩服你的勇氣
    而且這個髮型看起來也不突兀
    一般剪這麼短看起來就是個男孩
    但妳不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是個意外
      我本來也沒有要那摸短
      但我設計師當天可能心情有點煩躁所以越剪越短 哈
      不過也就順水推舟啦

      其實我到現在看自己都還是非常不習慣
      一度好想去接髮接到腰喔

      刪除
  2. 髮型好看!
    請問包跟衣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雙手合十)

      紅色衣服 | ZARA
      包包 | H&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