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白襯衫才是歷久不衰的時尚單品 Please!!


上週因為訂到露西的票 必須趕在前兩小時到現場取票
於是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要穿什麼 我就挑了最簡單的白襯衫隨便搭個牛仔褲就衝出門了

btw 露西一整個次咪 前半部根本是大學生的作業
然後我個人是蠻喜歡黑社會老大的 我覺得他是相當優秀的老闆
所有的事情都親力親為 殺一個鱉三也自己來 殺露西也是自己遠渡重洋到巴黎去殺
會不會其實那幾個運毒的機票也都是他在幫忙代訂的
搞的手下工作能力都很差 好不容易忙完要刺個青休息一下也被打擾

不過這篇重點不是露西 是白襯衫也就是 White shirt
白襯衫男生女生絕對必備 
伸展台女王賈西亞的一百件經典時尚單品 
這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延伸閱讀:氣質的養成

我個人的衣櫥就差不多有十來件白襯衫 
麻質 雪紡 合身正式 胸前有沒有口袋 有領或是無領的
舉凡各式各樣的白襯衫我都喜歡 最近還看中一件MANGO 甚至覺得那件就是命定款

像好萊塢的明星或是MODEL也都很愛白襯衫
雖然我們沒有 Miranda Kerr 的高挑長腿 但還是可以像她這樣穿搭
這套很基本 各種場合跟時機都適用


如果不怕看起來矮 就可以搭這種寬的 boyfriend 褲子 
我個人穿這種比例不好都會變成沈玉琳的55比


可以穿上牛仔裙 長的短的都可以
圖片這種復古的顏色帶點破損我就好喜歡


或是也可以挑選像 Blogger Karlas 這樣比較女人味的裙子


進階一點 如果想要街拍感重一點 就搭上黑色的單品



抑或是更強烈的單品 白襯衫本人都可以把它發揮得很好


像是長版的白色襯衫也是絕對可以擁有一件
常常我們看電影或是MV 只要有床戲的鏡頭 就可以看到女生穿起男伴的襯衫
露出一點點屁股蛋那樣就可以成為麥可貝眼中的尤物了

我印象最深的 其實是慾望城市中有次凱莉去大人物家過夜 
後來沒衣服穿就穿了大人物的白襯衫搭上腰封和high heel回家


如果想要變成時髦的男性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白色襯衫
可以的話 先挑選麻質的或是棉質的來搭




以上 就是我的白襯衫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