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MAN-UP 近期好愛Simon Pegg


前陣子在飛機上看了這部"MAN-UP" 台灣翻譯為冒牌情緣
這部片說好看沒多好看 情節就是有點老掉牙的是
男女主角陰錯陽差的相聚在一起 
男主角本來是要與一位年僅20來歲的ㄇㄟㄇㄟ相親
女主角是為有點憤世嫉俗的中年女子(講得好像有留鬍子一樣)
因為不小心拿了本書 結果男主角以為對方就是相親對象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了



很喜歡他們在車站的時鐘下相遇的這一刻
女主角在這一秒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女主角跟我個性有點相似
我們的年紀相符 已經很知道這個社會上的把戲
不會再看到什麼都眼冒水珠和身邊有花朵的少女了 
說是實際也好 說是憤世嫉俗也罷 我只能說那就是成長


其中吸引我收看的原因 因為男主角是Simon Pegg
他飾演的就是一個離婚的男子 所以他在遇到女主角的時候
展現出來的是男性的體貼但又不噁 有些男生ㄙㄜ頭的方式就是莫名會讓人想吐
但當然劇中的他並非完美 也是有私心的時候(這邊我就不爆雷了)


不過當然這部片是輕愛情喜劇 想當然結局也必定是Happy Ending


最近很喜歡 Simon Pegg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寫這個一個英國大叔
Simon Pegg 在英國出生 是一名英國男演員、喜劇演員、編劇、監製和導演
台灣比較熟悉的應該是他在不可能的任務及星際大戰的演出
和酷玩樂團是朋友 他也是克里斯馬汀跟葛妮絲派特洛小孩的乾爹


而他與 Nick Frost 合作過多部電影 兩人感情也很好
Nick Frost 就是演騷莎大塊呆的那個胖男主角 
哈哈哈 我看的片是有沒有那麼冷門啦


個人很喜歡 Simon Pegg 自然呈現出的幽默文青(?)氣息
獻上一張私穿搭 很愛這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