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What's in my bag?


記得小時候買日雜 最喜歡的單元就是看人家的包包內有什麼
很想知道別人包包內到底帶了些什麼 一個偷窺狂的概念
所以小時候很常試圖要把包包塞滿 其實根本也沒那麼多必要的東西

自從當了貓母(?)後 覺得包包內的東西能精簡就精簡 這篇著實寫得有點心虛


現在包包內的東西真的很簡單 從左到右簡介一下
第一排:巴斯光年手機殼 | Cath Kidston化妝包 | Afternoon tea記事本 | Swarovski筆
第二排:Iphone 耳機  |  Michael Kors長夾 | 偉特糖 | Aesop 乳液

巴斯光年的手機殼在東京迪士尼購入 很愛用不過有點童趣就是了
開會拿出來有時有點歹勢 

Cath Kidston化妝包 則是最愛用的化妝包款
防水又很輕 對比去年的另一款現在是拿來裝行動電源跟小米LED燈

Afternoon tea記事本月曆記事本則是因為我個人老派
很多東西喜歡手寫的溫度(博客來愛用的字眼)

Michael Kors長夾是好友在美國outlet買的
包包裡一定會放糖果 通常是軟糖 
畢竟身為行銷人隨時需要甜食來舒緩壓力 不然我一定anytime爆走抓狂
Aesop 乳液現在拿來擦手跟手肘比較乾燥的地方


附上一張拍照時 家貓吵吵鬧鬧的照片 完全不讓工作啊主子


化妝包內的小東西也跟去年很不一樣
依序是 Cath Kidston化妝包 | Yojiya 吸油面紙 | Chanel 粉餅 | Loreal 唇釉 | Visee 腮紅
Forever 21 鏡子 | Giorgio Armani 唇蜜 | ZA眼線筆 | KATE 眼線液 | EXCEL眉筆
這包包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白花油 少了哪一樣都可以就是不能沒有白花油


這是好友送的腮紅 超級好用 還有修容色 超級喜歡的
我很少很愛腮紅 幾乎不太擦 這款附上的刷子也超好用


Loreal 的唇釉 也是選珊瑚色 顏色非常飽和
有時候如果只是需要淡淡的唇色會用Giorgio Armani 唇蜜
讓唇色有點淡淡的粉 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以前我個人眼線筆一定是購入KATE的 無論如何 死忠很loyalty
但某天因為去的那家屈臣氏沒有KATE 我只好買ZA的 也是蠻好用的幾乎不脫妝
EXCEL眉筆是去日本購入的 三種功能很方便使用


眉筆 + 眉粉 + 刷頭 非常好用
下次再來介紹我最近的愛用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