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NYFW】STREET SNAP


對於成為專職的部落客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對於時尚潮流 其實我更是喜歡經典雋永的東西

雖然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 粉絲與流量是判斷作品的一切指標
但我仍是想分享我喜歡的、美的事物給大家


有一陣子不太喜歡瘋狂被媒體炒熱的時尚週 彷彿沒去就可以去死一樣
所以約莫兩三年的時間不太看關於時尚的新聞與趨勢
所以我們這邊不聊趨勢 而是挑選我喜歡的穿搭

而這兩張照片 被挑選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我覺得攝影師很會拍(威)


我記得粉色系在六七年前非常受歡迎 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粉色大衣
而看似在今年粉色也將回歸 



除了粉色系 在 #NYFW 的街拍中 最常看到的就是同色系的整套西裝


大部分會以整套完整的西裝呈現 不過像這樣內搭同色系的襯衫我覺得也別有一番風味


「格子」是今年秋冬必備單品 好啦也沒多必備
不過就是走一遭 Zara 就可以發現這一季進了非常多的格子西裝外套


白色短靴對我來說只有在時尚週才會出現的單品
我個人目前是不打算購入


這位潮人則是把今年秋冬的潮流發揮到極致 格子整套西裝


哩咕哩咕新年財的劉青雲的皮草外套則是萬年單品
不過搭上帽T是我近期看到的新穿搭


皮革的單品也是每年時尚週的常客 想要不出錯得參加時尚週
就是白色上衣搭配皮裙 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搭配之一


這套則是我最喜歡的黛綠色連身裙單品 
有什麼特別的嗎? 沒有
就是簡單大氣所以很喜歡


最後放上以為自己在演慾望城市的五名女子的街拍照
中間的航海帽則是今天秋冬最想購入的單品之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