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NYFW】The Row Spring 2018 RTW


今年的 #NYFW 紐約時裝週最有印象的其實是金凱瑞胡鬧的片段
看完影片除了說那位E!記者實在太強 尷尬成這樣還是訪得下去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他說得也沒錯 本來時裝這件事就不是對每個人都有意義
No offense 我個人是金凱瑞的粉絲 但說真的你不喜歡就不要去 
你這跟愛哭愛跟路的人有什麼不同嘛(戳金凱瑞太陽穴)

這次想記錄的是 The Row Spring 2018 RTW


The Row 是由 Ashley 與 Mary-Kate Olsen 也就是紅緋女巫的雙胞胎姊姊們
從 2006 年創立至今  風格走的是我個人愛的簡約風 也是兩人向來的穿搭風 
而將厚重的布料用不同的剪裁、款式呈現出輕盈的感覺則是這次想帶給大家的風格






色系不外乎從大地色、土色到米色等基本色系
長外套、連身褲、洋裝也是這次的重點款式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黑色 而這套長洋裝麻煩幫我包色 黑白兩色都好美



不少女的灰粉、玫瑰粉 不過正粉會穿搭的話也很時髦 我個人也很愛



valentino 紅也是我的大愛
總之這一季每一件都可以帶 超美

好了 拖著腰痛和感冒把這篇久違的時裝週文寫完了
日後也會慢慢在這(可能真的很慢)記錄自己喜歡的時裝與大片 
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把愛傳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