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貓纜與黑天鵝的行程好不搭

話說 吵吵鬧鬧賞完櫻花的隔天
羊姐姐馬上就安排了【貓纜品茶行程】
這天的氣候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已到達腋下隨時會濕透的溫度了
下午兩點到達貓纜 居然說要下午五點半才能搭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要那麼久耶
疏運實在做得很糟
後來只好選擇了搭乘小巴上去再搭貓纜下來
反正有搭到就好
沒想到小巴的人潮也是相當洶湧
所以我們大概是下午四點才到達貓空頂端
當地的茶冰 我覺得很棒 很解渴
那裡的一家咖啡店 貓空閒 有機會我會去
羊姊姊吵鬧說他要去看有名的壺穴景點
一路我們就邊hiking邊吸取芬多精
想不到壺穴還真隱密 我們一行人走到鐵腿才到達
看到後 只能說這景色是什麼東西
是我太沒有藝術天份了嗎?
 不過沿途風景還算蠻美的
看完後就前往定好位的享用晚餐
只能說這家店超沒制度
店員超愛推事情
跟他點餐說要問店長
跟他催餐也說要問店長
跟他說要打包 他也要問店長
難怪店長忙到沒辦法好好管理
我們點的是茶套餐
只能說是很普通的山產
感受不到那個以茶入菜的美味
感覺就是炒飯上面灑幾片茶葉而已
 
 飽餐一頓後 時間也已經七點半了
回程總算順利搭到貓纜
我實在佩服台灣的工程
貓纜真的很棒 50塊能鳥瞰台北市及高速公路
還能經過動物內園
纜車路程又上又下 驚喜翻天
堪稱一票完到底 好划算

後來前往京站看了黑天鵝
這一天就在驚嚇過後的沈重心情落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