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Sofia Coppola x Louis Vuitton 好夢幻

如果說Hermes是每個名媛的夢幻包
那麼我的無疑是Sofia Coppola 為 Louis Vuitton設計的SC Bag
Sofia Coppola出身演藝世家
父親是大導演Francis Coppola
堂哥是Nicolas Cage(不知為何我噗疵一笑)
她是演員也是女導演
曾經拍攝過凡爾賽拜金女、愛情不用翻譯等電影和廣告
因為無意間看到這位女士
越看就越會被她吸引
她喜歡簡單、自然和舒服的東西
喜歡時尚也享受時尚 但又認為經典比時尚重要

和Marc Jacobs也是好朋友
MJ還曾說SC是他創作靈感的謬斯女神
也因為如此
本來只是因為想要訂製一款好用的包包
進而被邀請幫LV設計包包
他們之間的好情誼還可以從SC曾為MJ半裸拍攝香水廣告得知

我想這就是SC BAG的由來

Sofia Coppola的個人魅力很濃厚
大概源自於他不是任人擺布的模特兒
而是一位相當有想法的女性
她給我一種Jane Birkin的感覺

不隨波逐流 而且是非常有個性有想法的女性
除了設計包款 她也同時為商品拍攝AD
雖然說主打輕鬆舒適的包款 
但是誰看到這價格會舒適
只能說 真的是我的夢幻包
 請老天送我一咖吧

圖片來源 >> google

4 則留言:

  1. 可以留言了啊?
    之前都不能留言耶...
    還是我電腦有問題@@

    回覆刪除
  2. 是喔
    我沒修改過任何設定呀
    我昨天還想起我還欠一篇mango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真的!那價格只會令我作嘔阿~~

    回覆刪除
  4. 對啊 但是我對這個包愛到爆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