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2011 Academy Award-I Love U, Natalie!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寫這次的Oscar
這次紅地毯實在太沒看頭了
可能是這次幾個大牌都沒來參加
所以真的少了那麼點可看性
 首先 依然是恭喜Natalie Portman
除了拿下本屆奧斯卡女主角外 肚子的小寶寶應該也快生了
這套紫紅色的禮服 把你的身材修飾的剛剛好
雖然仔細看裙擺下方像極了民俗舞蹈用的垂墜布料
但搭配的jimmy choo真的很美
還有頭髮也令我不太滿意
另一邊未盤上的頭髮像是小黑夾不夠用
但是因為你為人太真誠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愛你

另一個我的愛Sandra Bullock
大紅禮服搭配大紅色口紅和盤高的髮型
這套遠遠大贏金球獎那套
如果金球獎那套的OS是:Yeah~ I’m still young.
那奧斯卡這套的OS就會是:沒錯!老娘就是上屆奧斯卡女主角得主,叫前輩!
這套儼然就應該是Natalie Portman該穿的服裝

 黑天鵝女配角 Mila Kunis
這次的服裝老實說我超喜歡
不同於大家身上的大黑大紅
薰衣草紫巧妙的扮演了是以女配角的身分來參加頒獎典禮的角色
總是有些人明明沒入圍穿得超隆重
或是得了獎卻亂穿一通的窘境
我個人是認為Mila Kunis穿得剛剛好
又因為他個人比較野性美的長相
搭配的這套薰衣草紫的禮服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甜美
ANYWAY就是 剛剛好

真實的勇氣的Hailee Steinfeld
這部片想不到我居然去看了
全場包括我和蘇三就只有四個人
我們兩個自以為影評人啊
其實普遍年輕女星穿的服裝我都不是很愛
但是這次的這套服裝相當適合Hailee的年紀
顏色很甜美 露出的長度也剛剛好
笑容也很甜美 只是我無法把她跟劇中的女孩搭在一起

Halle Berry真的是史上最適合短髮的人
這套服裝很美我很喜歡 而且搭配起短髮造型
不會顯得凌亂反而增加一種美感

Amy Adams這套服裝我不知道該給他高分還是低分
這分數我實在打不出來
可以說是很典雅 但配上翡翠卻顯得過於隆重
總有股很怕人家不知道她有入圍那種感覺
怎麼說呢 或者你說他是紅包秀場的壓軸也可以
(而且會唱小城故事)

Nicole Kidman
這套服裝她說有經過女兒的同意
而且是DIOR
只能說
1. 童言童語 不要隨便相信
2. 明明就是摩登如來神掌 雲羅公主那套issey miyake

Gwyneth Paltrow
除了覺得她是瘦過頭的未來女戰士
被貶到地球所以表演的時候大唱HOME之外
我想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了

Scarlett Johansson
請問是睡到一半跑來參加典禮的嗎
這套服裝失敗之外 髮型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妝容也只能用可怕形容
失敗程度大贏雜碎麵
紫紅色大面積眼影是參考黑山姥姥的嗎
除了說disaster之外
我真的也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3 則留言:

  1. 黑天鵝女配角 Mila Kunis 那套我也覺得超美
    lavender 配上 silk 簡直浪漫得跟什麼似的...

    讓我連想到 最近跟justin bieber 打得火熱的selena gomez, 根本是小少女的春天氣習

    所以我總覺得 以 Mila的氣質 還是比較適合穿黑色的
    或者是大膽的豹紋皆可 再前衛大家都能接受
    誰叫她長那樣!!


    也很熱衷於 評論五四三的 阿羊

    回覆刪除
  2. 不~我覺得她穿薰衣草淡紫色很適合她~反而將她勾人的靈魂展現出來哈哈哈~太前衛就如同老葛小姐一樣~ㄏㄏㄏ

    雪 支

    回覆刪除
  3. 對啊 我也覺得這顏色和材質剛剛好!如果配上豹紋豔得太過頭了!我沒辦法接受典禮上走前衛路線的服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