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Life is Hard

最近不知怎麼的
全身無力怎麼樣也快樂不起來
每天回家就癱在床上
有時候連吃飯都懶得動
但因為太餓還是要吃 
就逼迫蘇珊掛一串大餅在我脖子上
蘇三還說 奶油麵包都比我帥
你看我有多無力

無力之餘 還是和我的愛人雪去逛了東區
好久沒有逛最愛的aftrenoon tea和Francfranc了
買了可愛的餐具
搭配我最愛的藍莓派 
小確幸應該就是這樣

最近熱愛colorful 我給我的阿鳳買了薰衣草色的外套
好可愛

無印良品的新產品
抹茶棉花糖
我的天兒啊 也太美味了吧

以上報告完畢

11 則留言:

  1. 我明天就要去買MUJI的棉花糖吃吃看
    還是我最愛的抹茶系列
    看到你介紹就決定明天要去購入!
    阿鳳的外套顏色好粉嫩唷!好看!
    是在apple專賣店買的嗎?
    還有你的指甲油顏色也好好看
    是opi的嗎?什麼顏色?

    回覆刪除
  2.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喔!
    阿鳳的外套是apple專賣店買的沒錯
    小缺點是有點難按
    不過我同事買紅色的還蠻好按的
    你參考一下
    指甲油是OPI的沒錯
    但是顏色要回家看一下再跟你說:)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六就立刻購入兩包!!!
    本來只想買一包
    後來又想說那萬一非常好吃怎麼辦!!!
    馬上又多拿了一包
    結果一吃真的好好吃!!!
    很喜歡它的香味跟口感
    有些棉花糖不知怎麼的吃起來就很噁心
    謝謝妳分享!!不然我應該要過很久才會發現吧
    我以往都只買他們家的喉糖系列
    阿鳳的外套我現在是用硬殼的
    但好重!所以想換軟的
    我在去專賣店繞繞的
    =)

    回覆刪除
  4. 還好你喜歡
    真的很好吃吧
    意猶未盡
    我超愛MUJI的棉花糖的
    阿鳳4的外套真的很少
    我也是買了好久才幫他買新外套的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矽膠的很好用耶(我的是3gs)

    可以留言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矽膠的
    感覺握起來比較真實
    3gs比4多好多外殼的選擇
    真棒

    回覆刪除
  7. OPI指甲油顏色是f16喔

    回覆刪除
  8. F16我也有買,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比較想買妳之前擦的蓮藕色(比較深那款),
    那款好難買,
    話說有出一款爆裂的好像很好玩。

    回覆刪除
  9. 不太確定你說的是哪一瓶
    我有一瓶是UNT 法國女伶系列的
    另外一瓶是之前去韓國ETUDE的霧面指甲油

    對啊 爆烈的我也想玩一下耶

    回覆刪除
  10. UNT好用嗎?我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推,
    不過PASTEL我覺得好難用,顏色一下就掉了。

    回覆刪除
  11.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刷頭比起OPI是小了一點
    指甲油比較濃稠
    但是非常快乾
    對我這種沒耐心的人算是一大優點
    現在很多特價可以試試看啊
    我覺得顏色也很飽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