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這老爺褲真的好復古

歉又讓大家久等了
每次想好主題也找好圖片了
但常常一忙回家根本沒時間開電腦
寫文章的事情也就又擱在一旁

今天想介紹的是復古的老爺褲
老爺褲在台灣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但我最近覺得這種款式很可愛
主要也是可以掩飾大腿的肥胖這用處很中我的意

這件就是褲管比較縮的老爺褲
這種褲子真的很修飾又好穿
我今年在zara購入了一件
下次在亮相給大家看

keira knightley的穿衣風格我也很喜歡
但他不愛穿奶罩我真的受不了
雖然他平胸平得很時髦
很會利用各種不同的風格和材質混搭
中性中又帶點女人味
是我本人追求的style

這件灰色的西裝老爺褲實在是太復古太時髦了

各種不同寬度的西裝老爺褲都有不同的風格
我實在很佩服歐美人士隨便都可以營造出這種很率性的樣子

鮮橙 x 寶藍 這配色實在好可愛
我最近也好想購入芥末黃的上衣
但實在好難找到心中一百分的樣式

如果身材不購高挑 我建議穿這種褲子的時候
還是必須穿上高跟鞋才能襯托
棉質的款式也很不錯

只能說好久沒寫文章
我辭真的好窮
就先醬了 晚安
(我到底還能多不負責任)

2 則留言:

  1. 果然身高不高的人穿老爺褲還是需要穿高跟鞋
    不然看起來真的短腿
    但是真的可以修飾大腿
    褲管有縮的褲型好看!!
    搭配牛津鞋我喜歡
    趕快跟大家分享妳的穿搭吧=D

    回覆刪除
  2. 真的 而且老爺褲好實用
    尤其是吃麻辣火鍋的時候一定要穿
    可以吃超飽又不緊繃

    我最近覺得自己穿衣服很普通
    都不好意思分享了啊

    by gu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