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頤宮中餐廳的介紹我自己都汗顏

11月很忙碌
主要是因為是本人的生日月 XD
這次首波的生日慶生選在

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
02-2181-9999 ext 3260
當天一直找不到君品酒店在哪
我這個世面見不多的孩子實在有點慌了 
所以只在電梯口拍了這張照片
我非常非常喜歡君品酒店的風格
中西合併的設計超棒


頤宮中餐廳的風格也沒客氣在走中西合併的style
明明是中餐廳來著 但是餐具用的都是英式下午茶那種
(喔優 我最近真的辭好窮 多讀點書吧我)
btw 我們這次點的是東方美人茶
我只能說 腰瘦好喝的

點餐前會送上洛神花醋 未歹拎

老實說我不記得這道菜的名字了
some kind of 什麼褒的吧
反正很好吃

燒鴨 NT400多
一直在燒鴨跟叉燒中抉擇不定
為什麼不出綜合的呢?
人家便當店都有三寶飯一次享受多種滋味
麻煩頤宮改進一下 好嗎

鮮蝦韭菜餃 NT120
就是很夠味

蠔油白芍生菜 NT180
就是蠻清淡的安捏
不過還ok啦 大魚大肉的總是要吃點青菜

臘味蘿蔔糕 NT100
為什麼點蘿蔔糕呢?因為是我們同事間的默契
在這邊就不多交代
不過有去這邊吃的話
建議是可以不用點這道

鮮蝦腐皮卷 NT180
蝦子超新鮮超彈牙的
而且份量很大

我也不記得這道是什麼了

春風得意腸 NT180
就是粉腸包油條 油條裡面有肉末
(形容得好白話 著實對不起大家)
這道一定要點好嗎 i love it

其實我們還點了廣東炒麵、蔥油餅以及杏仁豆腐
但吃得太開心都忘記拍照了

 最後的這的蛋糕很驚喜
我很喜歡但是為什麼用實際年齡的蠟燭
不是要用問號才對嗎

最後 謝謝你們 在工作時候對我的照顧
也很高興在我轉行後 每次見面都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thx for everything, luv you all!

2 則留言:

  1. 粉腸是我的最愛
    春風得意腸我好想嚐試看看哦
    其它菜感覺都很精緻好吃
    配東方美人茶可以解膩
    我第一次見到東方美人茶用的竟然是西方茶具!!!

    回覆刪除
  2.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喔
    好像下午茶比較便宜
    可以咕咕看

    東方美人茶一定要點(跪求)
    真的超好喝的

    by gu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