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HANA 錵鐵板燒 Mmmm....

生日這天阿三哥帶我去
台北市農安街32號2F
(02) 2596-7204

本來是紅花後來好像分家了
所以就有紅花跟Hana錵 兩家鐵板燒

貼心的是 hana錵鐵板燒的價格都有在網路上
所以大家都可以上他們官網看一下

沙拉就是這個小黃瓜、紅蘿蔔和西洋芹
特別的是他的紅蘿蔔很甜沒有那種味道
還不錯啦 但是就是個沙拉棒
前菜我不喜歡 是一個肉凍還是什麼的
好像是有添加某種香料 很怪

以前其實也在這種比較高檔的鐵板燒餐廳打過工
本來很害怕師傅會跟我們聊天
但這家還好 因為距離蠻遙遠的
師傅又相當專心的在料理
媲美夜市蒙古烤肉的師傅那樣專心(好跳tone)

湯品我覺得也蠻普通的 但明蝦很大尾很新鮮

穿插一張很久沒奉上的個人照

我點的是半隻龍蝦
只能說龍蝦料理我真的好愛喔
師傅有問說要不要加起司
我當時想說要吃原味就拒絕的師傅的好意
搭配的黃芥末醬超好吃
而且原來龍蝦的肉這麼多 粗好飽喔我

hana比較特別的是上菜順序
吃完主餐後會在送上一盤沙拉跟配餐的海鮮
沙拉的醬汁我也不喜歡
就是有種香料味道
圓鱈這道超棒的
圓鱈底下還有煎過的番茄上面加上蘑菇
整道料理只能用完美形容

阿三哥點的是肋眼牛排
由於他太餓 所以拍照的時候就剩下這些了

餐後的甜點沒辦法選擇
也很奇怪的沒有煎香蕉或是銅鑼燒
一般高級的鐵板燒不是都有嗎

咖啡也是蠻普通的
其實吃hana前 剛好跟家人去吃了夏慕尼
比較起來我喜歡夏慕尼
下次再介紹

後來就去逛了zara 但我不懂為什麼阿三哥氣呼呼的臉

btw 我最近是條紋控 大概買了三四件的條紋上衣
請稱呼我穿條紋衣的女孩

2 則留言:

  1. 哈哈猛然一看覺得倒數第二張照片
    那個ZARA的紙袋好像合成的唷
    突然擺進去的那樣
    類似的衣服一直買好像是每個女孩的通病

    回覆刪除
  2. 好吧 是我合成的
    太虛華想告訴大家我有去zara XD
    我最近真的中了條文的病
    什麼款式的條文上衣都要買
    女人真是的

    by gue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