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Breaking Dawn 我又少女了

  我承認這篇是超舊文 so?
老娘上映那週就去看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少女AGAIN

破曉這一集內容主要都在晒恩愛以及生孩子
我整個被他們婚禮的橋段蠱惑著
雖然看過小說但我印象中小說沒有著墨在這段

所以接下來我會有一系列少女愛的照片集

劇情一開始就是說Jacob接到喜帖然後很不爽的衝出去
但是貝拉沒在管還是要結婚

我覺得結婚這橋段設計的場景和服裝都很棒
結婚場地很美超夢幻 符合我這少女心愛的
有趣的是 我在google資料的時候
居然查到有wedding planner會幫你打造一個一模一樣的場地
真的是超醋瞇的

這段真的太感人了 
Bella演技真的有稍稍進步了
她緊張的樣子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
劇中的牧師是真的牧師
Edward說:他覺得好像是真的結婚一樣
可見兩人這時候打得多火熱

接著就是他們渡蜜月的過程
我覺得這段他們沒在演
是真的覺得自己在渡蜜月那樣甜蜜
喔 我覺得Bella這一集很美
那個稚氣的模樣沒了 多了成熟的女人味

請問有多輕?有吊威牙嗎?
這段是說洞房花燭夜的這晚
算是很可愛的一段劇情

然後呢?Edward在那晚的時候就把Bella弄的全身烏青
也因此覺得很自責  所以整個蜜月都在下西洋棋

我只能說 如果整個蜜月都在下老人棋
我絕對會氣到打包行李直接回家
誰要下棋啊!!!!!

Bella求歡求成這樣還是遭拒   連我都要發脾氣了

接下來呢 就是Bella懷孕了
而由於這孩子是個吸血鬼與人類的混血兒
所以沒人知道該怎麼辦
Bella本著母親的本能絕不願意拿掉孩子
也就這樣執意把孩子生下來  故事就是這樣

因為Bella根本沒有足夠的力氣支撐孩子
所以這孩子生下的這天   Bella也就撒手人寰
留下Edward不願承認地在急救和跑出外面哭泣的Jacob
Jacob哭的樣子讓人很鼻酸

電影最後埋下伏筆出現這三位
我實在覺得他們三位好神經質
是個很醋瞇的角色

這次的破曉還有幾段實在很....tricky
但我著墨在婚禮 所以大致上來說是很有趣內容

這次Bella的婚紗保密到家  幾乎是電影上映後大家才看到原版的
這麼說很不要臉    但這婚紗80%是我心中的完美款式
婚紗是紐約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    鞋子是 Manolo Blahnik的
兩款都是為此部電影量身打造   現在在旗艦店都買的到

而且還有平民版的婚紗 約兩萬多塊
由Alfred Angelo取得設計版權並即將推出
當然我不會買好嗎 沒那麼瘋狂

這場婚禮真的好甜蜜 我感受好深
還沒看得朋友快去看 還不用包紅包喔

最後獻上這首火星人為電影獻生的主題曲 
IT WILL RAIN
想聽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我

2 則留言:

  1. 最後MV側面我以為是蘇三

    回覆刪除
  2. 獻生---->黃大仙妳想嚇死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