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第69屆今球獎 算是很逗趣

常金球獎和奧斯卡獎我會請假在家看首播
但今年我沒有這樣大肆follow
因為今年提名的影片 大部分我都沒看過

首圖為裘莉姐這次紅地毯的造型
我個人相當喜歡
紅色翻領、紅色手拿包搭配紅色嘴唇
乾淨的包頭 沒有多餘的珠寶更襯托裘莉姐個人的氣質 
我相當喜歡他這個包頭
簡單俐落 很適合她
到底是怎麼梳的?新秘你好好學一下好不好!
搭配招牌tatto實在好酷

Natalie Portman by Lanvin
一身桃紅的洋裝搭配簡單的首飾
紅色手拿包我想是為了和他那塊大紅的翻領搭配
這套評審不是很愛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除了右邊異軍突起的那塊布料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仔細看看紅地毯其他人的穿著
我只能說 這套我喜歡

Julianne Moore是我很喜歡的女星
但這套禮服主要的訴求是 2WAY 穿法嗎?
脫下下擺的裙子 這套服裝還可以穿去喝喜酒喔!

 Meryl Streep by Alessandra Rich
梅姊就是梅姊
她的態度也就是attudite說明了一切
老娘就是要穿這樣參加頒獎典禮怎麼樣
而且我還得了最佳女主角

Michelle Williams 以 My Week with Marilyn入圍最佳女主角
我對她的感覺一向都是停留在乖巧的女性那樣
每次的紅地毯她的style也是保守不誇張的樣式
這次也是 好像是來自Jason 吳大哥的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絨布又有點透的樣式
但是那個頭帶 今年相當必備(點頭)

她飾演夢露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Melissa McCarthy 以伴娘我最大入圍最佳女配角
這部片我最喜歡她的角色了
最近有兄弟姊妹鬩牆的人都可以去看這部片
我覺得會獲得很好的寓意

請問你為什麼穿得跟去年一樣?

請幫Reese Witherspoon點播 頭髮亂了
奧斯卡典禮請提早與造型師預約做頭髮的時間

CharlizeTheron
我想這套禮服的名字應該是 露漏陋
露腿 露胸 露背 連腋下毫不猶豫的露出來
這套禮服到底想怎樣

這次紅地毯的男星 其實還蠻沒創意的
所以只好放上最佳男主角的得主Geoge CLooney
也順勢恭喜他囉 
繼承人生我很想看

Jessica Alba 
天蛾人

Jessica Biel
這套歌德風的禮服是.....
為了方便晚上變身吸血鬼
還是刀鋒戰士要拍第四集

Chris Tucker 請不要再胖了

最後用這套服裝跟大家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2 則留言:

  1. 發現你漏了地球最冷凍系冰女王~凱特布蘭琪~
    忘了之前哪個獎你也沒寫她哈哈~但她穿的頗好看~



    雪支~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要說的應該是蒂坦絲雲頓 Tilda Swint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