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的 又要介紹每日一書了
金球獎的紅地毯還沒寫好 因為我還沒看轉播呢
所以就先推薦好書好了

這三本不是什麼新書
但是是我用一週飛快閱讀完的書
意思就是很好看超好看一定要看

別相信任何人 這本書相信常逛書店的人都知道
也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本來我以為是那種非常黑暗的那種人格變態的書籍
但是還好 聽說真的比較變態的是罪行
這本書不像千禧系列那樣重口味
但是文筆順暢以及懸疑的內容卻讓人廢寢忘食

推薦給過年期間不知道幹嘛的人可以看

老娘是巴黎的大粉濕
所以所有跟巴黎有關的東西我都會買
這本書主要在告訴大家巴黎女孩的穿搭
可愛的畫風我也覺得是一大賣點

簡單來說 巴黎女人鍾情黑色、不喜歡過於甜美的風格
以及善用不同的單品搭配這些內容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用插畫呈現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一篇在說巴黎女人最喜歡的單品為
黑色平底鞋、風衣、針織衫、非常FIT的牛仔褲
用這四種單品就可以呈現五種造型
我覺得這本還算是實用書籍啦

有自信和優雅的態度是每個巴黎女人身上都會散發出來的味道
所以即使他們穿得是一身黑
但有自信的樣子會讓他們看起來都不同

這個女孩的瀏海是我夢寐以求的樣式
百搭針織衫這篇也很不錯
我因此也去ZARA購入一件針織衫

但這本書很薄 大概10分鐘內可以閱讀完畢
所以不想買的話過年可以去誠品看
敦化還是24小時的喔

fifi lapin←點入進網站喔
她大概是我看過最性感的兔子了
內容適用對時裝產業略懂的人
除了訪問了幾個設計師對本身設計的想法之外


也穿上了各大品牌秀服的樣式


還有fifi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
這一篇我自己覺得跟之前介紹過的100件經典時尚單品差不多
裡面有些穿搭還挺受用的
只不過穿在兔子身上很可愛 但是穿在人身上就不一定
但是看在這麼性感的兔子居然有本自己的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