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我去看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哼~我前兩天去看了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首映會了(我愛小雪)
在此之前我得先說我真是對不住大家
你們可知道我有多懶惰
我居然也去看了不可能任務4以及我們買的動物園
但是我都沒有寫推薦 這實在是太懶散了我

痞子英雄首部曲這次沒有仔仔演出
我個人覺得最大原因就是金鐘獎的瑜亮情結
本來想說為什麼找黃渤來演
因為他歲樹看起來有了 外加長得又像趙哥
搭擋起我愛的英雄哥實在不太對 
搭趙術海大哥應該比較合適

但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好愛黃渤
沒有他演這部電影真的會遜色很多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他的大陸口音

垃圾話結束 來說一下劇情好了
首部曲是電視版的前傳
故事一樣是吳英雄是在南區分局的重案特勤組執勤
個性一樣血氣方剛、熱愛正義認為全天下的事情都是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
就在被限制出勤的時候 意外發現一樁非法交易
也就是徐達夫(黃渤飾)與珠寶商的交易
但其實事情沒這麼單純 徐達夫的鑽石箱內還隱藏更大的危機
btw徐達夫是三聯會的一個小組長之類的我忘了
我不太清楚三聯會的組織怎麼安排
吳英雄也因此漸漸發現這件事還有更多無法解釋的狀況
就這樣 在必須帶著徐達夫逃亡的情況下還得解開這件事的疑雲

這集的女主角其實沒有 硬要說你以為是陳琳嗎
不 可是ANGLELABABY呢!
她可真是正到太不合物競天擇的道理了

我最愛的英雄哥 這集發胖之外還頂著小平頭
我不是很愛這造型
但是我一樣愛他 我個人走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的原則

也不得不說黃渤你可真是個戲精
真的好會演 我很喜歡他演痞子的樣子 
自然完全不造作 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嫌少
我也很喜歡他最後情緒轉換的樣子
「狼吃肉 狗吃屎 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的道理」
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這次的劇照很少有吳英雄個人照
但卻有阿KEN的個人照
要說他會不會演 我到覺得納豆比較會演
阿KEN飾演喪心病狂的...一位先生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他個人劇照還真多


ANYWAY整體而言 我覺得電影破綻很多
內容也應該再精緻一點 成本場面都很大
但我覺得少了電視版的精緻劇情
反而重在場面很大 花了五億的那種感覺
我承認我是用好萊塢的標準再看
不過老實說 國片也鮮少有這種動作片
很多動畫和場景真的都很棒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去支持一下我最愛的英雄哥好嗎
他最後一幕真的好帥
以及支持認真用新的蔡岳勳

我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真的好懷念痞子英雄電視版
我當時發瘋還下高雄夢時帶去看最後一集
英雄哥那時真的是帥得無法無天

快去看吧 大家

1 則留言:

  1. 錯別字請修改!(小肉圓的替身一路跟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