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人人都該有件風衣外套

Trench 
最經典的款式我想毫無疑問的是Burberry。
最早是為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國軍隊所設計,主要由緻密厚實的
軋別丁布料製成,防水性的布料和過膝的長度能讓士兵們的靴子保
持乾燥,以方便在陰雨連綿的戰壕中作戰。by The One Hundred

老實說 老娘活到這歲數一直都沒有一件基本款的風衣
請問這樣對嗎?
但無奈本人對於挑衣服實在很龜毛
顏色或扣子不對 就會打消念頭
最喜歡的樣式是Burberry 但一件要價不斐
我們也並非生長在富貴人家

終於那天託Fei的福 買到了心目中85%的風衣了
Alexa Chung是老娘超愛的穿搭女神
風衣外套他更是詮釋的超棒
她的造型我每一套都想copy

條紋毛衣我想人人都有吧
這樣簡單又有型的穿搭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做到

風衣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
小洋裝外罩著風衣 有型又實用

米色的風衣可以搭配淺刷色的牛仔褲
怎麼是怎麼穿怎麼好看

有鉚釘的款式我也很喜歡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emma搭配的網襪和那雙看起來很複雜的靴子

比較厚的款式也不錯
搭配紳士帽我覺得好可愛

搭配過膝靴也別有風味

總而言之 風衣是個人人都應該擁有的商品
實用性相當高 跟大家分享一下

2 則留言:

  1. 本人對於挑衣服實在很龜毛
    顏色或扣子不對 就會打消念頭
    以上這段 某種程度上來說挺不錯的
    因為這樣才不會亂花錢呀
    買到的衣服是真正的愛不釋手
    這該有多好!!!
    有機會可以分享一下風衣穿搭嗎?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何嘗不是呢
    對於一件300塊的衣服和3000塊的衣服
    我需要思考的時間都一樣
    像我上次推薦的巴黎流這本書寫道
    巴黎的女人挑選一件衣服會花上一個小時
    直到選到顏色、尺寸及樣式都適合自己才會購入
    我覺得很棒 這樣才不會無端端就塞爆衣櫃啊

    當然好啊 不過就要等我一下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