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氣質的養成

大部分我不知道要幹嘛
尤其是對身邊事物零慾望的時候
我會去書店

看什麼書其實我沒有特定
當然偏好翻譯文學 不是太喜歡日本文學
絕不會買的書是心靈勵志(例如祕密這種)和瘦身書

從小我爸就說 只要是看書 都好
所以我記得我買過最瞎的書應該是還珠格格小說集
當時我真的好迷喔
當然最近走進書店發現越來越多重鹹書籍
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千禧系列大賣的關係
現在很多故事的內容都有那種重鹹犯罪、人性醜陋的那種
老實說我是覺得這個社會不需要太多
如果這麼愛這種系列的話
你們可以看 台灣變色龍跟玫瑰瞳鈴眼啊

第一本要介紹的是力克‧胡哲的人生不設限
這大概是我買得第一本比較正面積極的書籍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 google他
我被他好幾個片段感動到落淚
他是我見過最積極樂觀的人
看完後真的會覺得人不要這麼自怨自艾
我們擁有的東西其實非常多了
如果有機會見到他 我也要給他一個大擁抱
BTW 因為力克他本身是個相當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書的內容有大部分都在歌頌他的信仰


像這種旅遊工具書我也會買
我很喜歡巴黎雖然我從沒去過巴黎
但是就是他那個浪漫的氛圍讓我好嚮往
我不管她是不是全世界狗屎最多的城市或是全世界都沒禮貌的都市
我就是喜歡巴黎

這本安朵的巴黎 慢慢走除了介紹巴黎著名景點
同時也小小講解了巴黎的地理和歷史
對於想了解這個城市的我其實很受用

我喜歡看旅遊書是因為我對這個世界很好奇
藉由旅遊書對一個城市的說明
我可以感受到那個城市的人文風情


伸展台女王賈西亞的一百件經典時尚單品

我想有看絕戰時裝伸展台的朋友應該對她不陌生
 一開始是被她的插畫畫風吸引
翻開覺得真的很受用就買了
裡面提供很多資訊 
除了100件單品還有每個單品可以參考的品牌
我覺得真的很棒很受用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書店翻翻看再買
但是沒有也沒關係以後我也會介紹
大概是100年後

就給大家看看他的畫風吧
我覺得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