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冬天真的是令人措手不及


最近的天氣 只能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
冷氣團錯估成鋒面 同時熱帶低氣壓也形成
雖然本人地球科學不是唸得很好 但是同時間都來 這樣好嗎

總之就是最近變冷了 而且冷得令人措手不及
我的冬被都還沒拿出來曬呢


Anyway 我想居家布置也該跟著季節與節慶稍稍做個調整了吧
暖色系的佈置是我近期喜歡的室內設計
而在這個聖誕季節裡我相信紅色也可以成為大家另一個選擇

那天去逛了無印良品發現秋冬新款的格紋床單也未免太好看了
畢竟我最近瘋狂在迷戀格紋這個東西 包括一系列抱枕那些有的沒的
我想床單我應該是會去買下來


今年各大居家品牌也都有推出格紋系列的室內裝飾品
我個人相當喜歡的Laura Ashley也有推

賀啦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覺得相當不錯暖色系bedroom佈置


這是我最近最想去渡假的地方 遠離塵囂的山中小屋
白雪覆蓋屋頂和杉樹 雖然晚上可能會發生地下弒的慘劇 


如果不能改變牆面的顏色 我想燈光是改變氣氛最快最簡單的辦法
可以的話再換上鄉村風格的床罩組 我想至少有70%的樣子


當然這款就過了 我想除了紅心皇后本人會希望有這樣的格局
我們一般人應該不會要這麼over的史黛歐吧


這款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組 用沉穩色系的家具搭配暖色帶點民族風的床組
好可愛 我好喜歡


在一片紅色的居家布置之下 我想紫羅蘭色系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不瞞各位說 以前敝人的房間為了營造這種感節
漆了滿屋的薰衣草紫 自以為浪漫滿屋 結果有時候自己待在裡面感覺好冷
所以我想太淺的紫色反而會覺得很COLD 請大家斟酌


這個紅就紅得很可愛 搭配簡單色系的床單和沙發套

最後 每次看到紅色的牆面我就會想到sex and the city裡的一劇
Mr. Big: Stay.
Carrie: I can't.
Mr. Big: Why?
Carrie: Because, dear friend, you and I are like that red wall.
It's a good idea in theory, but somehow it doesn't quite work.


Ending 怎麼這麼sad 好啦 也在這邊提早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