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七月生活小爆告


最近忙碌一些家事 所以又沒拍什麼穿搭照了
就提供一些生活中不著邊際的小照片給大家看

六月天氣熱得有點誇張 離開冷氣房只要跨出一步額頭上馬上留一滴汗
以前總覺得自己太胖 穿背心之外都還是會搭上一件針織外套
現在老娘連內衣都不太想穿了 整個很想ㄊㄥˋ ㄅㄚˋ ㄊㄟˇ(裸體 台)
才知道原來少女跟熟女的差別在這裡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最近很迷這種四格的圖片和連拍 
最近熱到我拿出好友泰國買的肥皂洗身軀 洗完後清清爽爽的
買了妙巴黎的棉花糖色指甲油 大失所望
我以為是白色的 結果居然是透明的白 我至幾不是很喜歡


前陣子回家和侄子在花園散步
他說他最喜歡的拖鞋是喜羊羊的 我覺得品牌迷思從小就開始建立


然後就和他們一起去吃MOS 一起看童書 一起搭鐵道火車
左上的褲子小件到不行 我真的好著迷童衣喔 每件都好迷你好可愛
右上這本童書是我的 畫風可愛到不行 小時候都沒察覺


密友去巴黎買得小禮 怎知道我最喜歡巴黎鐵塔了 好用心
前陣子買了一雙慢跑鞋 真的有差 跑起來身輕如燕啊
回台中也去修了指甲 台中真的是好所在 修指甲的錢足足與台北差了兩三百塊

差不多是這樣囉 
拜託天氣別再熱下去了 

還有為什麼以前的故事要把太陽塑造為好人
北風先生是招誰惹誰 我現在好想來一場北風喔
請幫我點播張鎬哲的北風 謝謝

2 則留言:

  1. 真的很熱,幾度覺得就泡在水裡變浮屍也無所謂。
    在punk那篇想留言,但pad不知發什神經,同樣的話大概打了4次
    還是不成功,一氣之下就不用了。
    這次重拾信心,複製起來,老娘跟你拼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喔 之前好像也有其他朋友有說過他無法留言
    blogspot好像用iphone或是ipad常會出現這個問題

    我想 以後想問我什麼留在粉濕團裡好了
    (整個也沒有要解決的意思 人生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