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2011是兔子的年吧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Dear Friends
這是跨年夜在好友王國強他家的屋頂上的view

2011年來了 2010年好多事情都還沒完成
尤其是最近高度的提不起勁兒
想單藍兒 也提不起勁寫BLOG
在這裡像廣大的粉詩群說聲抱歉

老娘要去追逐人生了(雞哥食神裡海邊狂奔貌)
往後不會積極更新BLOG了喔

3 則留言:


  1. 真的不繼續更新嗎?
    我都有來follow噎
    對了,我要問妳
    你的iphone桌布是在哪邊抓的??
    我都找不到好看的桌布呢
    有沒有推薦的app呢?

    回覆刪除
  2. 哈 感謝你的厚愛
    我還是會發啦
    只是頻率沒以前的勤了
    (雖然以前也是很怠惰 XD)

    iphone的桌布我是到
    wallpaperHD、wallpaperFree、Wallpapers下載的
    其他就是自己喜歡的圖片用來做桌面而已

    HD的看起來真的很過癮喔

    回覆刪除
  3. 嘻嘻謝謝妳=)
    之前你有說到你用粉紅豹紋的!!
    我也要去找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