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Life Talk 9

換到BLOGSPOT之後 網誌幾乎是為了寫而寫
好像比較不是用來抒發心情的小地方
老實說 這樣其實有點累
畢竟我們不是靠網誌賺錢的人
要天天更新恐怕也沒有那麼多話題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
久而久之寫網誌對我來說反而是增加壓力
因為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希望能讓看完我BLOG的人
馬上加入我的最愛然後偷偷在心底說:這個人好會寫
這樣我就感到心滿意足了

但是往往我越想要做好就越做不好
所以才會說 我決定不積極更新網誌了
有話題有想說的話才會寫
也希望幾個鎖定我blog的朋友們偶而也回來看一下
也許還是會有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
ANYWAY 2011年新希望是
搬家 
(不約而同跟我愛的個人意見一樣)


獻上這首 我最近好愛的歌 
Natasha Bedingfield - Strip Me
這首歌歌詞跟曲風我都好愛
 Take what you want steal my pride
Build me up or cut me down to size
Shut me out but I’ll just scream
I'm only one voice in a million
But you aint taking that from me

4 則留言:

  1. 不要有壓力嘛:D

    不過有好的分想要分享歐~
    我覺得妳形容都好有趣,哈哈!

    回覆刪除
  2. take easy!!!
    很喜歡妳分享的東西呀
    =)
    我三不五時都跑來逛!!!
    之後也請不定時新增吧
    這樣我們才會有意外的小驚喜

    回覆刪除
  3. to fang:
    我想我一沒壓力後
    想分享的東西馬上隨雪片般飛來
    話題錦囊也會超多
    請放心
    也請你偶而回來看一下:))

    回覆刪除
  4. to Ginger
    有好東西我一定還會分享啊
    只是未來可能會有比較多生活的東西
    也希望大家不要唾棄和放棄我 T_T
    請隨時回來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