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2011金球獎的紅地毯好精采

次的金球獎紅地毯
我必須說一聲:請問有事嗎?
好不容易卸下寫BLOG的重責大任
這是金球獎的紅地毯又逼我再次執筆

為了不想成為賤嘴女孩代表
OPENING 我就先用這次我最愛的造型好了
沒錯 就是Johnny Depp
無拘無恕和刻意不打領節的造型
招牌黑框眼鏡
我只能說你怎麼穿都帥
之前記者問強尼哥說怎麼還不娶女友Vanessa Paradis
他說:如果他娶了她不就破壞了她美麗的姓氏
Ohhhh~(雙手hold胸)

 Anne Hathaway
其實我還蠻愛她這次的服裝
整個Backless而且曲線完美呈現
只是我不懂今天墊肩很夯嗎
為什麼每位女星都要穿
Angelina Jolie
這身綠搭配後方的紅地毯
如果再加上兩尊大頭佛
就非常適合演唱龍的傳人
遙遠低東方有一條龍
Helen Mirren
其實我覺得海倫姐選擇的服裝都相當適合她的年紀和身形
雖然裘莉這次服裝太老氣還被批說是穿到Helen Mirren的服裝
真的是莫名的中箭
Sandra Bullock
為何剪了羅姐的瀏海
還被時尚圈批說雪紡紗搭配妹妹頭是還想抓住青春尾巴
這段評論我笑到炸
我想是因為和Ryan Reynolds傳緋聞
不得不裝扮年輕一番
雖然我愛你 但不准!!!!!!
再來是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
(不過其實第一名有兩位 我選不太出來)
Helena Bonham Carter
請問是還在演哈利波特還是瘋狂理髮師嗎
戲外可不可以認真一點的過啊
這套服裝是什麼意思嘛
另一個也差點榮登第一名的是
Tilda Swinton
這套布袋戲服裝的內裡為什麼走上街
應該還要套點什麼澎裙之類的吧
Eva Longoria
這套的評價不低
但在我心中想到的是THE LITTLE MERMAIDUsula


最後Natalie Portman
恭喜她接二連三的喜事
黑天鵝我好想看
這套服裝真的是人水花大蕊

圖片來源>>yahoo! Movie

3 則留言:

  1. Helena Bonham Carter
    真的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2. 人水花大蕊!
    你金庫!
    像我這樣台語輪轉的天后級人物都沒想過要用!

    回覆刪除
  3. 那我也只能說我是台語小天后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