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Something Red

記得紅色是我近兩年以來很喜歡的顏色
好像最近在時尚界還某個地方(哪裡?)似乎也挺受歡迎的
為了應景 我最近也買了OPI N45 BIG APPLE
是鮮紅色 就真的是像蘋果那樣的鮮紅色

黑色一直以還是我最愛的顏色
但是紅色 今年絕對不能忽視
其實仔細看看 
就會發現好萊塢的朋友們也很愛萬黑叢中一點紅的搭配

這樣黑色的簡單小禮服搭配紅色的高跟鞋
真的好淘氣 好可愛
就算不是全身黑壓壓一片
紅色包包依然無所畏懼地那樣亮眼

這件裙子我大概去年就在找了
可惜不是顏色太怪
就是版型不對
拜託你 老天爺讓我今年夏天買到手吧
讓我好好用紅色來迎接 今年的春天吧

這樣的搭配實在太可愛了
有誰想到要用紅色搭配豹紋的短褲呢

好啦 草草結束的一篇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今年別忘了衣櫥一定要有Something Red

2 則留言:

  1. ya!!!我也愛紅色
    尤其紅色指甲油必備!!!
    今天剛好穿紅衣噎
    i got something Red!!!
    =DD

    回覆刪除
  2. 對啊
    以前都喜歡暗紅色的指甲油
    這次我買了個大紅色
    希望過年討個吉利 XD
    也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