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街拍分享 每張都要收藏

不就來了嗎
我就說我壓力一沒有 文章很快就可以生出來
這裡想分享幾張我好愛的streetsnap
每張都好棒我好想請印刷廠幫我做成明信片

OPENING就是這張 我愛死了
結合了我最愛的巴黎鐵塔
造型MAN到最高點的時候反而釋放出吸引的女性魅力
這位女士身上的東西我都想要

笑得好自然好燦爛
遮住眼睛的帽子戲法更增添神秘感
也可以說配件真的很重要
瞧她身上的東西 全部都普普通通
但那頂帽子真的  好絕

我愛偉士牌
但是更引我注目的是那雙HIGH HEEL
請問能站好嗎? 應該不時會往前飛吧
這張照片讓我覺得 騎車也不是很丟臉的事

威 請問這是哪位?LOL

只能說外國人穿孕婦裝也可以這麼可愛
好 其實她根本沒懷孕
配上莫卡辛的鞋子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髮型也好棒
髮色又呼應鞋子 i love it

我喜歡這女士仰天大笑的樣子
都讓我想到我和朋友講到什麼超好笑的事情的樣子

這張愛愛愛愛愛不完
抓癢的小哥哥真的是超可愛
長統襪上還有毛球 有沒有看到
你們說說看這位小紳士可不可愛 (L)

3 則留言:

  1. 第4行第8個字有錯字~看我多仔細在看

    第4張看到我噗哧一笑 但我笑得是背景差好多

    最後一張我會好好收藏

    這系列的好棒我喜歡這篇。

    回覆刪除
  2. 好的 馬上改
    第四張我走LOCAL路線
    也麻煩你收藏下來好嗎 XD

    最後一張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
    看完總是會會心一笑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弟弟真的好可愛

    在台灣混搭會有壓力...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