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2011年度電影口袋名單

昨天晚上看完黑天鵝後
回家後不敢洗澡、照鏡子
自以為和女主角一樣搞猜疑
NATALIE的精湛演技實在令我魂飛魄散翻天
整個晚上回味無窮 醒來好幾次
當然爾 今天也就起個大早
九點準時收看Academy Award
老實說 我是覺得去年的奧斯卡比較好看
不過今年好多影片都默默收藏必看口袋裡
今年頒獎的影片很多都很陌生
原因是因為台灣沒上映
大部分都拖到2011年才上映
也就很難融入今年的頒獎典禮

以下就是老娘最近的口袋片單
BLACK SWAN
黑天鵝

這部真是一部好片
我本來很怕獨立製作又手持攝影機拍攝出來的作品
沒有太多的特效場面
整部電影都被NATALIE精湛演技的情緒牽著走
害怕 恐懼 慾望 懷疑 憤怒 突破 崩潰 每個感覺都好到位
配樂我覺得也很棒
I LOVE NATALIE PORTMAN
精湛的舞技和演技 
你今天得獎的時候我都哭了我
你真的好美又好會演
每年的奧斯卡女主角都隨著我的喜好頒獎
以下送上幾張各國黑天鵝的海報
這張好棒我好喜歡喔
這張我也超愛的
有週邊商品明信片嗎 我會買

127 HOURS
127小時

這部還沒看 愛人雪說很熱血
好像整場電影都是JAMES一個人在撐場
可能類似浩劫重生TOM HANKS那樣
但是我現在急需要這種燃燒熱血的電影

THE KING'S SPEECH
王者之聲: 宣戰時刻

這部強烈問鼎奧斯卡廣告打個沒完的電影
你說知道他得了這麼多獎後
能不去看嗎?你說說看啊你

THE FIGHTER
燃燒鬥魂

我一向熱愛拳擊類的電影和戲劇
但我並不愛看拳擊運動的比賽
從日劇to Heart 到登峰造擊、最後一擊
都有放在我的最愛片單內

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

對 我沒看過
這樣是不是很對不起斯卡哥
畢竟他被提名的獎項不少 得的也不少

The Adjustment Bureau
命運規劃局

規劃個屁押 誰要你掌握我的命運
對 麥特戴蒙相當酷的要推翻專制的一切
所以我很想看
我熱愛這種要革命的影片
可能跟我本身就是個反骨的少女有關

WATER FOR ELEPHANTS
大象的眼淚

畫面似乎是很絢爛很綺麗
畢竟是以馬戲團作為背景的一部影片
一不小心會以為是拿太陽馬戲團的海報改的嗎
改編自暢銷小說
估了一下 小說似乎是很感人的
事不宜遲 我稍後就會去博客來下訂
因為是RP演的 所以更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不太開心為什麼要老少配
不過我還是會報著慈悲的心情前往戲院一看究竟

總之 今年的電影真的好多
總算一掃2010年想看電影卻沒片的看的窘境
OH YA

圖片來源>> 開眼電影網

11 則留言:

  1. 要去看時 請找我 甘溫~


    阿羊

    回覆刪除
  2. 那有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127小時了~緊繃到死!!我個人不推= =!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我 阿羊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看~找我~殺客同萌感覺也不錯~哈~
    羊男不適合緊崩片
    雪支~

    回覆刪除
  6. 來留個題外話

    不知道妳會不會為mango發一篇專文
    這季超美的:)

    回覆刪除
  7. to 阿羊:
    結果我去看了真實的勇氣
    好冷門的片 但富教育意義

    回覆刪除
  8. to 雪:
    我們是丸子三姊妹
    一定是一起行動的呀

    回覆刪除
  9. to sheena:
    我到看完奧斯卡獎才知道原來
    社群網戰賈斯丁有演 XD

    回覆刪除
  10. to fang:
    ok啊
    只是我太生氣奧斯卡紅地毯上
    Scarlett Johansson的服裝和造型了
    可能奧斯卡服裝會先產出來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