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Mango 2011 SS collections-SJ要加油

Mango 2011 SS collections還是找來了S.J.當代言人
老實說沒有寫的原因是因為覺得這一季的Ad Campaign沒有讓我覺得很Fresh
因為代言人一樣 所以本來就不會太新鮮
如果又沒創新 就很難吸睛
當然服裝本身我覺得很棒
還是說S.J.和老公離婚後
整個人很沒元氣這樣
如果是要呈現這樣的態度我是覺得演得不錯
其實顏色和款式我都很喜歡
就是那個代言人的表情還是攝影師的取景讓我有點無法去注意

像這張我就有以為是不是新先視的廣告
但是條紋毛衣好可愛

社會好像就是這麼現實
尤其是時尚產業 大家都愛新面孔
汰舊換新的速度已經不是我們可以想像了

真的不是我要當個BITCH
而是現在的AD Campaign真的不是說好萊塢巨星來穿一下衣服或擺擺姿勢就可以了

不過其實仔細去逛一圈Mango就可以發現
其實這季的衣服很棒
(雖然我是覺得還是有點延續去年夏季的風格)
我今天仔細的看了Mango的網站
裸色我想我也不用多說
春夏的it色已經從駝色變成裸膚色

有沒有發現到現在路上都是粉膚色的西裝外套
我想我還是會買一件
(我的衣櫥差不多要被針織衫和西裝外套炸開了啊)
過膝長裙也絕對要擁有
另一個系列是Mango一直有在走的鄉村碎花系列
我個人覺得碎花系列表現的最好的應該是Taylor Swift
有空大家可以去孤苟一下她的穿搭
(如果你超想走鄉村風的話)
最喜歡圖左的高跟鞋
紅色我想還是一樣很紅
大概是想呈現夏天的活力吧

這次我比較喜歡的是Isabeli Fontana系列
她是Victoria's Secret Model之一
請去Mango官網看他的廣告就知道
她的這一系列我都好喜歡

另外 Micky Green的也很棒
她的歌我好喜歡

突然想到從無名來到這後就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好聽的歌了
好可惜

圖片來源 Mango / Mango Blog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她離婚後...

    zara有件黃色袖子是豹紋的西裝外套我超愛,
    我也是很愛這款外套,不過真的好難擺脫"正式"的味道。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不會啦
    我越來越愛西裝外套了
    今年夏天還想買一個粉膚色的西裝外套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