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算是食記大集合

清明連假四天 沒去哪裡
就每天睡飽飽吃飽飽
首先 要推薦的是位在京站2樓的 
Areil Cafe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2樓

不同於咖啡弄的鬆餅
這家的鬆餅不是那種很厚實很大片那種
而是比較家常的鬆餅
比較鬆軟 不會把上顎割爛 請放心食用

是我很愛的鬆餅
重點是這家咖啡店的服務態度很棒
而且不太需要排隊也不會趕人走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下午茶的感覺

他們家的鮭魚鹹派也相當值得一試
我覺得口味不輸鬆餅

咖啡老實說就是普通沒什麼好聊的
我覺得星巴克好喝一點

先生 請問你有事嗎?

他好可愛喔
------------------------------------------------------------------
眼鏡咖啡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這家一看就知道是設計人的店
店內的擺設很有設計感
可能老娘那天是去談公事
就沒有好好的拍照了

他們家的飯糰我覺得很棒
不過夏天吃會比較棒
因為大部分的配菜都是醃漬的小菜

櫻花綠茶 嗯...我覺得就有點像焦糖綠茶

------------------------------------------------------------------

TOASTERiA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這家也是網路上狂推的店
不過吃完後我覺得好像也還好
就是土司壓扁后里面夾一些料而已
東區店面小到爆炸
服務態度也沒有很好
總之 我是沒有很推薦就是了

不過收費不貴 而且份量也蠻大的
想試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

3 則留言:

  1. 看到妳介紹
    我也好想試試看Areil Cafe!!!
    我也好愛鬆餅!!!
    咖啡弄跟米朗琪不僅要排隊
    空間小,人多的時候(好像無時無刻人都很多..)很吵雜
    想要跟好朋友談心都只能扯著喉嚨說話
    一點也沒有下午茶的優閒感
    我覺得服務態度不好的店家
    就算食物再好吃我也會想說算了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
    感覺太差了=(

    回覆刪除
  2. 有空有經過都可以去試試看啊
    我記得我上次去咖啡弄吃的時候
    也是要用吼的狀態才能跟朋友聊天
    這樣的下午茶根本也沒有放鬆啊

    沒錯 我超討厭服務態度差的店
    尤其是那種吃起來也不怎麼樣卻跩到不行的店家
    哈哈 是誰我就不多說了>"<

    回覆刪除
  3. 鬆餅眼鏡的比咖啡弄/米朗琪都好吃喔~推薦

    雪 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