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今年夏天就是要colorful啊

近幾周的天氣都好棒
看到太陽就彷彿黑暗世界已過
每天上班的心情也好很多
逛街和網拍也開始搜尋春夏裝
看膩了冬天的黑色和駝色
今年老娘要大走colorful路線
指甲油已經購入了好幾瓶LOVELY的顏色
國外街拍的路人們
一直以來都不害怕嘗試多變的顏色
雖然黑白灰是他們的最愛
首圖的裸粉色、糖果綠和白色搭配的相得益彰
因為是短髮所以不會淑女的令人想嘔吐
(為什麼我最近講話這麼客氣 這不是我)

Camilla Bell好像是眾女星中頗敢嘗試色彩的一位
但是其實也可以不用一整套
搭配上那雙鞋我有點嚇到

當然也可以像Agyness Deyn這樣是點綴性的搭配
我比較可能走這路線
畢竟我也沒有這麼想要加入馬戲團
不需要為了想走colorful而把自己搞得花花綠綠

跟Zac Efron 分手後的 Vanessa Hudgens 
請你注意一下飲食和運動的調配 好嗎
這種紫色好像是頗多好萊塢女星會接受的色彩厚

這搭配好亮眼  寶藍色也好棒
你是不是想說為什麼她鞋子可以跟外套一樣顏色
Camilla Bell就不行
我只能說這位女士搭配也算是有頭有尾
中間還有花褲點綴
她當然有合格啊

鮮黃配紅色的感覺也好棒
我真的好愛國外的街拍

 但如果想要走colorful路線的女孩們
切記也不要學Camilla Bell
 這樣  就過了

2 則留言:

  1. 好繽紛呀
    看了都心花怒放了!!
    可不可以開闢一篇指甲油專文呢(眨眼眨眼慫恿慫恿)

    回覆刪除
  2. 當然沒問題啊
    只不過好像會很弱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