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四四南村初體驗

最近過得實在不順
差不多要搭上百年結婚潮這波娶某前生子後來改改運了
週六就跟愛人雪去了一趟行天宮
除了說I love 行天宮外也沒有其他話可表達了
尤其是收驚的師姐們 我愛你~(揉身體)

用心的拜完後 我們就前往四四南村
這也是我吵著要去的景點

四四南村緣起
是臺北地區第一個眷村,為大陸青島遷臺之四十四兵工廠員工
及眷屬所興建。
隨著信義計畫區的土地開發及眷村的改建,四四南村住戶於民
國88年全部遷出,留下的建物則面臨折除的命運。為此,社
區居民及文化界人士發起眷村文化保存運動,並成立四四南村
文史工作窒,後經文化局古蹟審查委員會勘查,將四四南村正
式列為「歷史建築物」,並指定其中對稱的四棟建築物予以保
存並加以規劃,終於 在92年10月25日以信義公民會館暨文化
公園的新風貌展現,基地面積約4150坪,建築樓地板面積約
720坪,包含特展館、眷村展示館、展演館、社區 館、四四廣
場及文化公園。

參考這裡


這一天的天氣預報是雨天
後來老天放晴笑臉 真開心
這種大太陽的涼爽天氣搭配城市裡的復古建築
讓心情真的放鬆不少

 這種假敲門戲碼我真的是演100遍也不會膩耶
好愛演 麻煩請陳漢點跟我一起演好嗎

後來到了位於四四南村裡的一家店 好丘
本來為了多種口味的BAGEL而來
始料未及地居然全數售完
我們連聞香的機會都沒有

好,丘 good cho`s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電話:02-2758-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四四南村,公民會館內)

眼看著這排貝果軍隊沒得吃實在很嘔

好在有點到咬咬女士 NT150
本來實在覺得不就兩片土虱加上起司和糖心蛋
這樣也要150實在很敢收

但吃完後 回味無窮
我好愛這道料理喔
尤其是糖心蛋切開後的美味
後面的巧克力香蕉瑪芬也很棒

 小雪點的 蔬菜烘蛋貝果
也很美味 蔬菜的味道還蠻重的
好像是有九層塔之類的吧

飲料她則點老人茶 但今天明明熱的要死

【注意一下 好丘周一公休】
我好愛李孟的美照機喔
怎樣拍都超美

這裡看101剛剛好 角度也很美
是今年跨年的好去處

我的相機裡有一萬張小雪的寫真

誠心推薦四四南村給大家 
有空可以去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