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我愛這場世紀婚禮

今年真的很不得了
威廉王子和凱特也搭上百年婚禮潮


由於媒體大肆報導 
我昨天也看了這場世紀婚禮的直播
除了覺得壓力還真大之外也很感動
凱特表現落落大方 重點是婚紗我好愛
V領蕾絲長袖和緞面材質2.7公尺的婚紗
出自於Alexander Mcqueen的設計師Sarah Burton之手
沒有過多的蕾絲和華麗的裙襬
我覺得這件禮服非常適合凱特
頭紗也很美 反正我就是愛素素的東西
我比較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在結婚的時候
把自己打扮成一座巨大三層蛋糕
素素的乾乾淨淨的樣子不是很棒嗎
所以我愛凱特的造型
放下的頭髮雖然不符合皇室婚禮的禮俗
但也凸顯凱特有自己想法的個性

ANYWAY 我愛這位公爵夫人
 圖片來源 google / yahoo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