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BALI 1st Day-上演2012啊我

0919是我們第一天前往峇里島
只能說凡那比颱風也帶著雀躍的心情
跟我們同步出發啊
什麼時候不來 這時候來攪局個屁呀 
ANYWAY這是我們出發時當天的氣候狀況
只能說 老天一直要我演出2012啊
當天真得是烏雲攏罩 風超大

早上0915的班機 也只能戴眼鏡
外加我前幾天 角膜受傷
我想老天在預告我BALI將會是個災難之旅

媽媽跟嫂嫂在那邊給我著裝隆重是怎樣
安弟也穿得跟個小紳士一般
現在是以為要去喜來登用餐嗎?

奶油燻雞菠菜麵 好好吃
不得不說CI的飛機餐比我們家的好吃太多了
搭配SATC 2吃起來更開心

到了BALI 天氣未免差太多
晴空萬里壓
BALI 外國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我叫山機蘇拍我 他根本沒在聽
只顧著拍這位正妹呀
而且一連拍了兩三張
在那邊zoom in zoom out 瘋狂捕捉她

 獻上雞蛋花花圈好開心
第一天景點也只有【海神廟】
是很壯觀沒錯
但是老實說我們當地的導遊
只想哈菸完全沒有要解說的意思
所以海神廟到底是要幹什麼來著的
我完全不知道

也只能在那邊散步外加個人寫真秀

 當地的麻糬之類的
白白的是椰子粉
麻糬裡面有包椰漿
麻糬本身有點像芋圓的口感
是比較Q彈的感覺
(是的 自以為食尚玩家)
我個人很喜歡
一份5000盧比 約為台幣18元

我不知道他這表情什麼意思
因為他說很好吃

BTW 要告訴大家以後去峇里島真的不用跟團
跟團的話 真的會玩不到當地特色
還有 BALI當地人的英文並不流利  口音也很重
所以自由行一定要做好完善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