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BALI 4th Day-住Villa是這麼爽的事

 
這一天終於住到獨棟Villa了
沒有MORNING CALL
有人準備好早餐的感覺好爽
早餐就是很小巧簡單的煎蛋、馬鈴薯、火腿跟熱狗
不過還是有麵包跟水果
可以不被規定吃早餐時間
以及跟家人邊聊天邊吃飯的感覺真的很難得

這一天沒有行程
當然昨天我們當地導遊就已經在那邊催到不行
要我們自費前往哪個景點遊玩
不過由於老娘喉嚨太不舒服了
所以再怎麼樣美麗的景點都吸引不了我
寧願在Villa放空及玩水也不想出門
 
這是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也就是床就正對著泳池及廚房
吃完早餐後
我跟蘇三就這樣懶散躺在藤椅上
剛剛早餐時候也下過一點雨
所以這時候趟在藤椅上其實很舒爽
如沐春風在這裡真的是很得宜的詞彙
對面是陳伯父和阿蕊姐
他們在研究雞蛋花之類的

你是不是想說照片放夠了沒
還沒還沒還沒 我就是要放
這景色真的很放鬆
也感覺是個世外桃源
希望台灣也有一座
你不要以為這是花蓮 好嗎
是如假包換的峇里島

雞蛋花真的好可愛

吃過早餐後 
我跟蘇三就休息看個電視
然後就換了泳衣下水去
我個人幫蘇三拍了一系列出水芙蓉照
相信未來他不需要再花錢拍婚紗或是個人沙龍照
有要相親也可以拿這一系列去

這張沈八三絕對會收藏
到時你生日我會洗一整本給你
來這裡沒有戴雞蛋花在頭上真的說不過去

因為有點小感冒
雖然也已經換上比基尼
不過還是堅持先看看雜誌 放鬆一下再說
 還好有把我小桃和ELLE兩位精神糧食帶來峇里島
可見我是多有備而來
還是要泡個腳 不然就太浪費房間有個大泳池了
最後還是有妥協的下水去玩
所以回台灣後馬上發燒

這個比基尼照的部分 黃少貓生日我會洗給她

之後我們又CALL了藍鳥來接我們去吃飯
不過司機實在聽不懂英文
所以最後默默載我們到一家很大的MARKET購物
我跟我爸說 算算去了啦
這樣溝通下去 別說下午餐晚餐也不用吃了
吃過下午餐之後  
我跟珊機有去做SPA
做完SPA回來後兩人昏昏欲睡
就什麼照片也沒拍了

5 則留言:

  1. 這villa看起來也太豪華!
    整個只有一個爽字啊!
    下次可以揪我一起去嗎?
    厚某?

    回覆刪除
  2. 會嗎?
    不過我住的這間其實算是很普通的耶
    下次一起去沖繩啦
    東南亞我近期是不會去了

    回覆刪除
  3. 喔柒哪挖嗎?!
    好像也每賣!
    那交給你記畫了!
    哈哈~整個很想坐享其成啊!

    回覆刪除
  4. 對啊 不錯吼
    要不明年來計畫一下!

    回覆刪除
  5. 後!
    這項艱難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訂在明年的清明前後好了!
    (為何要在那時我也不是很清楚)
    BTW~等佑佑回來,我們要來個忠明老咖十年的戶外旅行!
    我打算包台遊覽車去,藥不要找山雞誠一起來?!

    回覆刪除